close

le 22 octobre 2007
這兩天,特別想念在遠方的朋友。先是收到韓國來的明信片,跟Danny凹不到的明信片,有點失落的心情倒是給直美小姐(Naomi)好好地彌補了。直美小姐去了韓國一趟,在他繁忙的商務旅行中他寫了好幾張明信片給我們大家,不過她惟獨漏了Jisoo弟弟的那張,害韓國小兄弟好不難過。直美寫道:「Hong還是一樣,但是多了生意人的氣息。」我很想知道開始上班的吳會計師到底是不是收斂許多。我想他在韓國應該會比較正常吧,畢竟他不能讓韓國人民知道他其實是火星人的事實,哈哈。

有點難過直美小姐不在我身邊,她不在都沒有人可以煮麵給我吃,也沒有人幫我綁蝴蝶結跟綁頭髮,Naomi mama快點回來啊,不要管Danny那個死小孩陳咬金啦,回來陪我。

Vivian也從瑞士寄來她的問候,話語中透露出一種閑適,好像有瑞士那種寧靜的力量。上次去瑞士是很久以前的事情,當時去過好幾個城市,很喜歡瑞士的一切,在湖上航行的時候山巒就在湖上畫上一道深深的綠,在滑雪的地方冷冷的天氣裡面用著起士鍋Fondue就覺得好幸福,走在日內瓦它的國際化讓我有覺得生氣蓬勃。這種慢活的概念現在很流行,所謂的LOHAS我想瑞士人跟北歐人一定很精通,但是感覺是那樣慢慢地過日子,有點羨慕呢。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沒有人會給我錢讓我去瑞士看湖光山色,因此非常謝謝Vivian寫的明信片可以稍微舒緩我的流浪癮頭。

這幾天最懷念的是巴黎跟巴黎的日子。十分羨慕Jasmine寶貝與Lois小姐可以在巴黎相會,害我好生羨慕。巴黎巴黎,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吧,雖然跟Angouleme比起來還是遜色一截,哈哈,但是那是因為法國媽媽把我教得太好了,法國媽媽說在巴黎過的生活不是生活(C’est pas une vie!),我很贊同,我享受在鄉下的生活,時間過得慢但是感覺很踏實。就像是紐約,這座城市好熱鬧好有活力,每個人每天都很忙,感覺上很酷,要買什麼有什麼,要過得多奢華就有多奢華,可是如果不是百萬富翁,紐約住的品質好差,吃東西好貴,我每次去都覺得這座城市不適合我久呆,還是回到DC自在些,哈哈,原來我是不折不扣的鄉下人啊。

這兩個禮拜有時候跟Eric一起吃午飯,他也在Rosslyn工作,所以有空的時候就約一起吃飯。我現在已經可以一個人吃飯而不感到孤單了,不過吃飯有人陪的感覺很好,每次都會想到衣服,衣服說過:「這麼不愛一個人吃飯?那如果我沒有出現,妳怎麼辦?」嗯,我搖頭晃腦回答說我自己可以吃啊,不過他知道我不愛一個人用餐,很無趣。那年我有時候會去Cite U找Janet跟衣服吃飯,或者是號召朋友們一起吃東西,這樣熱熱鬧鬧的記憶很鮮明,巴黎如果沒有衣服跟這些朋友也許會失色許多吧!

閱讀著今天下午收到仙貝的卡片,感謝仙貝之外,特別要感謝法國郵差阿~~仙貝是個天兵,只記得要寫地址卻忘記要寫國名,幸好法國郵差北北有用心這張明信片才順利到我手裡。

感謝直美、Vivian跟仙貝在旅途中,花這個心思跟時間把幸福傳遞給我,讓我在DC也感受到旅行的愉快跟朋友的溫馨。我在這裡會好好地繼續加油,也請大家保重,工作也好、愛情也好,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