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23 octobre 2007
最近常常發呆,腦海裡太多回憶跟煩惱,讓我的腦袋無法運轉,當機在你說那句話的時候,也許是卡帶,所以一直無法前進,反覆撥放你講的話。最近常常想哭,幸福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淚水湧進胸口的那瞬間,我窒息無法呼吸?最近常常看著日記,留一片空白,想說的話好多,能說的話很少,就這樣提筆放筆提筆再放。

最近喜歡上Craig Armstrong的鋼琴演奏,他的Weather Storm好美好寧靜,音樂錄影帶是在巴黎拍的,看了有點難過,想回去卻回不去的時空,原來是這麼地遙遠,他的Leaving Paris好感傷,想到我離開每次離開的低落心情,不知道聖誕節的時候我會在哪裡,好想法國媽媽跟爸爸。最近喜歡上Aphex Twin的Avril 14th,做電子樂的卻譜出令人驚訝的純淨安詳,好像春天躺在你的懷抱裡,柔柔的陽光透過你的髮稍,背光的幸福,好溫暖。

最近在尋找人生的定位,我到底想做什麼?一個碩士生畢業之後才來自問自己是什麼人?這問句很蠢,但是我還在摸索我的人生。最近常常迷惘自己是不是一個壞小孩,為什麼這麼堅持在美國的夢想,難得沒有想到家裡的媽咪跟爹地,我這一生繼續任性下去就只有腐爛這條路吧?最近很忙,累到沒有心思給我自己,沒有動力尋找我的工作,挫折之餘是孤單,你卻說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孤單,所以我繼續孤單。

最近常常看著你的帳號,想著我要跟你說的話,寫著一封又一封的情書,然後揉掉。最近看完了新海誠的秒速五厘米,哭好久,這樣的執著帶來的是不是幸福,看到男女主角接吻的時候,我好希望我有那種勇氣前去找尋你,不管再困難再冰冷,就這樣一直往前,也許你會在那裡等我來發現你。

最近又從新開始練瑜珈,這樣的練習有助於放鬆緊張的情緒,讓我懷念在K黨工作的日子,每個禮拜的瑜珈課總是令人開心,做完瑜珈有身體很輕的感覺,有點像是紅酒喝多的時候,真適合小睡一下,呵呵。最近看了變形金剛(Transformer),特效做得很好,變形的時候還有打鬥場面很酷,看膩了美少女戰士變身,看車子變身也挺酷,連我這個不是小宅宅的人都看得很過癮,劇情對我來說不算陳腔濫調,小時候看變形金剛有誰在乎過劇情?哈哈,我離童年太遙遠了。

最近不一定是兩天前,最近是可以描繪出來的過去記憶累積,最近是我心情的沉積岩,最近不一定是最近,最近只是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