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18 octobre 2007
我站在樓下,對著一道門,掏空了口袋,發現我居然沒有鑰匙可以進去。被鎖在外面,想按鈴卻不想打擾人家,伸出的手只好放下。在門外等,看到大家都有家可歸,很羨慕也有點難過,只好自顧自地哼起歌來掩飾我的尷尬。

等你想到我,幫我開門的時候,我是不是已經冷爆了呢?還要等很久嗎?有點冷的街上,對著這道門,試圖組織我的情緒,想讓你看到我的笑臉,希望你看到我開心,我不想給你增加壓力。這樣是好的吧?這是我跟你交往的時候許的心願,希望我可以讓你開心,交往這些年好像有時候會忘記我的初衷。

有時候我覺得我很壞,開始讓你煩惱我的情緒跟生活,期望你會關心我,期待你會對我分享你心裡的想法,好像對你要求太多了。當你說你沒有心思給我的時候,我有點覺悟,也許你要的是剛開始交往的快樂,但是你不想要調適或是更進一步,面對需要認真處理的關係,你想逃,我可以理解,我也很想逃避耶,我也不是天生就喜歡自尋煩惱的,兩個人在一起快快樂樂就好,何必那麼認真呢?

用不順手的東西就丟了吧,反正可以再找一個來,丟了也不會覺得可惜,對於這段感情,我不是當成「可拋棄式」的東西來使用的;這題目怎麼這麼難,放棄,換下一題,但是我以為很多事情需要處理的時候就算不喜歡還是要努力面對,所以我才這樣拼命的。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很久,因為我想要跟你一起生活,因為我好喜歡你不想離開你,所以我遇到困難才不會想放棄或是假裝看不到,可是這樣好像錯了,你不想處理的話,我怎麼努力都是沒有用的。

我可以退回去,把煩惱跟擔心通通都藏好,等你開門了,我走進來,只會開心,「今天好累喔,但是一切都很好。」(22/10修改完畢,但是一切都未完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心情 情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