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0/2005

星期六晚上我們宿舍裡面有一個法國派對,我們大家都穿得比較正式一點(派對主人規定我們穿著要有點法國風),我還畫了妝呢,我們先吃了Cheese、酒還有沙拉(很法國吧!我吃了好幾種乳酪),然後派對主辦人Audrey、Marine、Geraldine還有Clemence親手做的蘋果派、檸檬派跟巧克力慕斯上場,巧克力慕斯真的很好吃,大家一邊讚不絕口一邊努力吃,我差點搶不到。

派對裡面大家聊天還有跳舞,有人喝醉了,有人狂笑,不過我想最勁爆的事情是,宿舍裡面有一堆誹聞男女,有些人是已經在一起了,有些則是還在曖昧,我前兩天才聽到八卦,說誰跟誰接吻,說誰劈腿等等,星期六晚上酒精發揮功效,光線微弱反而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有時候有點不喜歡這樣,覺得這個大家庭感覺突然像是來電五十,太複雜了。

派對結束,我們去名字叫做「檸檬咖啡」Cafe Citron的舞廳跳舞。其實我跟我法國朋友Audrey都累了,去那邊也是陪其他法國人去,Audrey累到差點邊跳邊睡,呵呵,其實她整天都很緊繃,難怪累成那樣。

結果一個大哥哥跟我說,有一個法國男生整晚跟在我旁邊是因為他對我有意思,咦?我神經太大條嗎?完全沒感覺~~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