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05

最近常常覺得有點無奈,來美國是來唸書的,又不是來惹是非的,可是偏偏人多的地方就會有煩惱。在台灣大家常常把我當作愛情顧問,雖然我的愛情自己都搞不定,不過克勞蒂亞就是有種特質讓大家向她訴苦。來這邊之後,透過MSN還是繼續擔任愛情諮詢師的工作,一個女生朋友為了一個我們認識七年的男生傷心煩惱,我好無奈,想去揍那個男生,不過我打不過人家,所以加油打氣的成分比較高。

平常我會跟直美(Naomi)說一些生活瑣事,當然就會說到Jason,然後就不可避免地說到我對Jason的疑惑等等。常常跟Naomi聊天聊到忘了時間,凌晨兩點才收拾東西回房睡覺。收到Jason跟Vivian從德國跟西班牙的明信片的時候,Naomi跟其他朋友比我還高興,Naomi說她也要看情書,在學中文的Adrien也搶著看。(不過他不是想看情書,他只是想看看他可以讀幾個字,呵呵,很可愛。)Mitsuki是一個大姐型的日本女生,很可愛而且很有特別見解的,有一次她跟我說:「你男朋友好愛你喔!」為什麼?感覺不出來啊!「因為他明明知道你要來美國,他還讓你來不是嗎?一個男生會比較想要一個在自己身邊的女朋友吧,可是他還是跟你交往,就表示他是真的很喜歡你。」說老實話,我還真的沒想過這樣看Jason。(很慚愧...)Mitsuki還一直叫我打電話給Jason,她說:「Be honest to yourself. Call him. Tell him that you miss him and you like him very much.」克勞蒂亞臉皮薄,加上他的電話應該不通,所以沒有試。

最近宿舍裡面愛情事件多,眾女發揮八卦精神,大家都開始當起愛情顧問。昨天星期四,我們宿舍大動員刻好了很多南瓜,為著萬聖節作準備。其中有個小插曲:有個男生一直跟著我,還約我出去喝咖啡。不過經過大家提醒,原來他可能對我有興趣。天阿,桃花不要來找我好不好。我有喜歡的人了,對其他異姓沒興趣,討厭啦。退散!退散!我覺得當朋友可以,如果那些男生期待更多,我只能說他們想太多。Audrey就以法國人的身分建議我跟那男生講清楚。而我在宿舍裡的朋友也有一些感情上的難題。Christiane今天下午就跟我們聊天,她講到很多她認為她跟她男朋友走不下去的原因,我們一邊品嘗美味的巴西咖啡,一邊講我們自己的想法。我們還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下午。

【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我想可以為這下午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