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九月十二號起我每個星期六一大早就趕到台北參加課程:基礎人力資源管理師認證班,每個星期六都有不同的老師帶領我們進入人力資源管理(Human Resources,簡稱HR)各大議題,我覺得課程很有趣,可以學到蠻多新東西,而且真的可以驗證到我的工作中,獲益良多!

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課程呢?主要是因為我想更了解人力資源管理,我現在的工作崗位跟人力資源很有關係,雖然我現在的職稱是人資管理師,但是說真的我根本沒有甚麼概念。而最近也會想到:到底現在這個路是我要走的嗎?透過這個課程,我希望可以藉此對人力資源管理有更深的認識,也讓我自己想一想這是不是我想要的職涯發展。

上課很開心,每個老師上課的風格不同,不過都十分地生動活潑。我們第四組的成員相處也很融洽,上課時候討論很熱烈,搶答問題也超級踴躍的,真的要說因為我們第四組的同學讓我的學習完全不枯燥。因為我們很愛回答問題,所以我們每一次都帶著滿滿的知識跟滿滿的上課小獎品回家。

現在課程上完了,這個禮拜是溫書假,下星期六要考試了!不過我實在太糟糕了~~我剛剛不僅僅找不到課本,好不容易找到六本中的三本講義,打開一看,哇~~~~我完蛋了!我根本把所學的東西完全還給老師了!看來這兩天要很努力看書、準備認證考試,不能再打混看小說了!祝我考試順利囉!

**************************
給所有人資小尖兵: 
如果你才剛進入人力資源的領域~
如果你想要多了解你所在的行業~
我蠻建議參加一些訓練課程的,
可以參考我現在上的人資管理師認證班或是其他講座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