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除了我常常光顧的小小書房日初食事之外,還有許多美食餐廳可以去,像是Mr. 雪腐(吃臭豆腐跟雪花冰的)、頂溪站的派夢地(Piemonte),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在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的大人的甜點(Matured Sweet),是我會自己一去再去小小咖啡館。

草莓生乳酪蛋糕

IG名店 主打漂亮好吃的蛋糕

會注意到大人的甜點這家店,是因為有一次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面瀏覽,看到有人在分享在這裡吃到好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因為有陣子我特別想要吃草莓蛋糕,因此就默默地把這家店加到我的慾望清單裡面。大人的甜點是位在永和的住宅區的巷子裡面,從捷運永安市場站出來之後,要穿過圖書館跟四號公園,不要逗留在那裏抓寶可夢哈哈,咖啡館在巷子的底端,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它附近只有它這家店,所以越走越像是住宅區裡面的時候,直直走過去就對了。

這家咖啡店從外面看有種日本雜貨風的感覺,小小的店面,外面有個小黑板跟乾燥花,窗明几淨,座位不多,頂多10多個位子吧,所以強烈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先打個電話。我有一次去還撲了空,只好外帶。

現在有許多像大人的甜點的蛋糕咖啡店都講求食材要符合季節,像是冬天就是草莓季阿,而巧克力則是每天都可以吃的,所以來這裡就會發現每天的蛋糕不見得會一樣,另外大人的甜點也標榜它的蛋糕是不加人工添加物的。每次到店裡面,店員(還是老闆娘)會推薦本日比較特殊的蛋糕,它的臉書官方頁面也都會不定期公布店內當天有什麼蛋糕。

可愛的咖啡店 大人的甜點

草莓蛋糕是王道

我第一次去大人的甜點,就點了草莓生乳酪蛋糕,配上美式咖啡。週六下午的咖啡館,是滿座的,不過我記得似乎也沒有趕人的意思,大家就很悠哉地聊天或看書,我度過了一個很悠哉的甜點時間。我非常滿意它的蛋糕,質地很細緻而且酸酸甜甜味道很好,只可惜不能吃兩塊,只好改天再來吃別種口味。

笑呵呵的草莓

後來有一次則是點了草莓香緹蛋糕(香緹就是鮮奶油的意思),我覺得也不錯。下次則會想要點巧克力系列的試試看。推薦給永和在地人或是喜歡吃草莓蛋糕的捧油,希望大家多多開發可愛又好吃的蛋糕店囉。

草莓生乳酪蛋糕的剖面圖

【草莓乳酪蛋糕很好吃】

分隔線01.jpg

大人的甜點(臉書官網點這裡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62號

(從永安市場站出來,穿過四號公園之後,在巷子的底端)

電話:(02)2944-1228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