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萬聖節(Halloween)最近油膩膩(就是我本人)很忙碌,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是行程滿檔的狀態。不過很值得高興,也覺得很慶幸的是,我還活著,這時候就很適合用英文裡面講的,alive and kicking,我現在算是還活跳跳吧。哈哈。

中國大陸巧遇颱風

首先是2016年7月的時候去了中國大陸的汽車產業重鎮出差,去了北京、天津、武漢還有上海。出差期間,還遇到台灣放颱風假,似乎每次我出差,台灣都剛好有颱風入侵。看來只有我鎮得住台灣阿,哈哈。2015年的7月,我在上海出差的時候,也遇到大颱風,結果飛機還因此延誤了一天。好不容易,出差回來台灣已經很忙了。結果有更多工作跟臨時的任務等著我。

image.jpeg

跟團去首爾旅行

9月初,我則是去了韓國首爾(Seoul)跟它的近郊,我難得參加一次跟團旅行,雖然跟團旅行有很多不自由的地方,不過也因為是跟團,所以去了幾個平常自助旅行不太會去的地方,也算是有收穫。只是,因為跟團旅行無法脫隊,就沒有見到我很想念的韓國朋友,讓我覺得很可惜。下次還是自己去韓國,專程去看韓國的朋友們跟我的小跟班。

IMG_3097.JPG

2016柏林馬拉松破個人紀錄(Personal Best)

9月下旬則是出發前往柏林(Berlin)去挑戰我人生第二個全程馬拉松(全馬),我2015年年底就知道我抽中柏林馬拉松,等了10個月終於出發了,感覺就像夢一樣。2016年的柏林馬拉松(Berlin Marathon)是在9月25日舉辦,剛好天氣宜人,而我也順利完賽,還打破我個人最佳紀錄,我真的很高興呢。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去柏林這幾天,可以跟我喜歡的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有些朋友好幾年不見,已經結婚了,生小孩了,感覺還是像沒有分開一樣。

從柏林回到台灣,就進入天天加班的模式,工作跟一些鳥事把我操到快要崩潰,我頭一次有種關卡過不去的感覺,加上我的身體健康又出了問題,真的身心俱疲。不過,我根本沒有時間崩潰阿,我在台灣只待一個禮拜就出發去菲律賓出差,每天就是訪談訪談訪談,腦袋都塞滿了工作,讓我根本忘記要崩潰這件事情了。

菲律賓走透透出差之旅

我這次去菲律賓,一直到10月29日快午夜才回到台北,整整去了18天,真的可以去釀生啤酒了。而我也沒有浪費時間,這次真的是北中南三大城市全都去了,就是馬尼拉(Manila)、宿霧(Cebu)還有大堡(Davao,也翻譯成納卯或是達沃),也短暫地去了蘇比克(Subic),出發前最害怕的是剛發生爆炸案的大堡,不過回到台灣,我最想念的反而是大堡好好吃的水果還有那裡熱情的新朋友,真希望可以快點回去拜訪。

2016年只剩下61天,馬上又要進入瘋狂加班模式,我今年要出兩本書,要寫兩次封面故事,還有兩場研討會等著我,我光想這些就覺得要昏倒了,希望我順順利利地完成所有工作跟代辦事項,大家請幫我集氣,謝謝。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