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松屋 September 25, 2012
晚上弄到9點多才下班回家,回到家中忍不住又打開電視墮落一下,剛好看到TLC台我蠻喜歡的Samantha Brown(珊曼莎布朗)介紹溫哥華耶!!太開心了,來複習一下溫哥華的景點。  


葛拉斯山(?)Grouse Mountain
除了看灰熊之外,一定要看伐木賽,伐木工人的比賽超爆笑的!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
地名有一個島,但是他其實不是一個島!隱身在橋下的市集區,一定要去Public Market公共市場那邊晃晃。

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
騎腳踏車可以繞一整圈Sea Wall,我超建議租一整天腳踏車就這樣四處悠遊的,很難想像哪裡有跟溫哥華一樣的城市,離都市中心這麼近就有一個半島可以痛快地騎腳踏車,騎到鐵腿!
個人推薦餐廳:騎累了,可以到Stanley Park中間的英國式餐廳The Fish House in Stanley Park補充體力,推薦Cobb salad,當然還有店內招牌Fish and Chips炸魚薯條!
The Fish House網址: http://www.fishhousestanleypark.com/ 


去吃JapaDog!!
何謂Japadog,就是日式和風大亨堡啦!他有全牛肉或黑豬肉的熱狗,配上日本配料,像是蘿蔔泥、山葵美乃滋、海苔絲等等,Samantha看到攤販前面有安東尼波登的照片,就取笑安東尼應該是全溫哥華完全不笑的人,她說他的表情就是一直這樣,哈哈!Japadog說安東尼波登喜歡這家的山葵美乃滋,所以Samantha也點了一樣的!沒有看到她的評語,但是我想應該不差吧!

溫哥華北部-惠斯勒 Whistler
Samantha搭了水上飛機直接飛到了2010年冬季奧運的場地惠斯勒,沿路景觀真的超
除了騎腳踏車,她也推薦大家搭乘Peak 2 Peak纜車,說是全世界最長的纜車,非常地高,連接黑梳山(Blackcomb)與惠斯勒山。感覺就好棒,真希望我有時間去拜訪!
推薦餐廳:熊掌餐廳(Bearfoot Bistro),有一個甜點主廚花招,用液態氮讓奶油立刻冷凍,然後就變成冰淇淋了!!
餐廳網址: http://www.bearfootbistro.com/  

要回到溫哥華,她帶著大家搭景觀火車Sea to Sky,風景很漂亮,車頂是透明的,一定很心曠神怡吧。

接下來我們看到Samantha與First Nations專家談話,他們站在Grouse Mountain裡的Long House(長屋)前面,說圖騰柱上面有熊表示歡迎大家來作客。還唱了Eagle song,又唱又跳,但是我不禁想到珊卓布拉克與萊恩雷諾的那部電影,老奶奶不是也在野外又唱又跳的?!

英國海灘 English Bay
從海上看彩虹與溫哥華市,等待雨後的煙火,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節目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了,但是還是很棒,我好喜歡溫哥華的山水與都市,真希望很快就可以再度拜訪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