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1er septembre 2010
今天跟總監北上拜訪外貿協會的人員,我們談論到他派駐過的國家除了印度還有杜拜,讓我對這個派駐的生活好嚮往。午餐是在世貿大樓裡面的「麵」吃匈牙利牛肉燴飯。總監問我,匈牙利牛肉跟一般牛肉有什麼不一樣?(又被考倒了...)後來問辜狗大神才知道,匈牙利牛肉(Goulash)重點就在於要使用匈牙利紅椒粉。

I finished reading 父後七日 and I cannot stop crying. I miss my grandpa. I am really sad when I think about him.

le 2eme septembre 2010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打電話祝他生日快樂,他說他現在已經很快樂了,大家在小小的福井日式料理慶祝。

le 3eme septembre 2010
董事會上星期五閃電投票決定換了總經理,公司的大頭瞬間陣仗大改,我們也有被震到。原本要跟大總報告的我們,會議時間沒有變,但是聽取報告的人突然換了一個人。

le 4 septembre 2010
It's hard to imagine that my baby brother is going to have his job interview next week. After all, he will be 25 years old in a few months. Still, it's hard to me to finally realize that we have all grown up and need to face our own life choices. I have been asking myself. Maybe, I am the only one who refuses to grow up.

其實,是我不想要過大人的生活嗎?

le 11 septembre 2010
也該是時候了!面對我自己的使命~~念了四年的外交系,在國外念了兩年的國際關係(國際法及國際組織),但是我一直沒有為了家人的想望而去考外交特考,你甚至可以說我是很反對去考試的,我不想為了別人的願望去考外交特考,我也絕對不想要走別人希望我走的路,說我叛逆好了!

學長們也覺得我不會習慣那裡的文化,而我也一直覺得真正要做外交不限於外交部,另外一個我不想要進入外交部的原因,一直是「太官僚了」!但是幾個月前在一個機緣下,有一個長輩問我:難道SY就不官僚了嗎?在公司工作兩年的我,當場如同當頭棒喝,我醒了!官不官僚不應該是阻止我參加考試的原因。

所以六月中旬的一天,我睡醒了,突然決定我要參加外交特考!

9月11日,我在國家考場,外交特考的考驗展開了!

le 22 septembre 2010 
月亮節的晚上,幾乎沒有路燈的月台,我從我搭乘的電車下來,發現好多人跟著我一起踏上回家的路,平常冷清的月台突然變得熱鬧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