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多人吃大餐的日子,要慶祝耶穌的誕生,以往我也是超級期盼聖誕節的,今年快樂與期待的情緒中卻參雜了一些哀傷的情緒。

阿公過世,轉眼間,也過了一年。風風雨雨中,我跌跌撞撞,失去很多,也成長了不少。工作在摸索中也度過了第一個周年,實戰經驗有成長,專業能力還在努力當中。至於收入方面,可喜可賀的是我銀行存款創新高吧,哈哈。年底去上人資管理師認證班,拿到了證書,還是第三名咧!(雖然我本來以為我會第一名的‧‧哈哈哈)


去了東京獨自旅行漫步,跟著Naomi在六本木Hills參觀美術館還有嘗試美好的食物。去了清境農場,去了阿里山旅行,更加體會台灣的好山好水。年底去了香港,少不了non-stop的吃喝玩樂,應該肥了不少,瘦了荷包。

阿公,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讓你失望的,請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