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個人是一個超級隨性的旅行者,就算做了計畫也常常不按計畫走,可是我每次去背包旅行還是會看很多資料,心裡也會排好滿滿的行程,總是告訴自己如果「照計畫」走,我就可以去哪裡跟哪裡,不過下場通常是失敗的,哈哈,每次設定好想要去的地方真正在旅行的時候達成率卻很低,因為我總是慢慢走,就算迷路暴走也是一種美麗啊!

就像是奇美的廣告詞:「在旅行中找到方向是幸福;在迷途中發現精采是奢華的幸福。」無意間發現的美麗小角落每每讓人驚艷。

However, I did make a must do list for my trip to Hong Kong this winter. Well, I did some homework to know where I need to eat and that was about it. After all, eating is basically everything for me in Hong Kong. I did not go to Hong Kong for shopping.

Clauclau's Must Do List in Hong Kong 2009:
1. Hong Kong Disney 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我來了!雖然聽說小小的,可是我來是要在這裡玩樂一整天!
2. 半島酒店英式下午茶:我夢想很久要去喝下午茶了,說什麼也要去我也要當一下小公主!
3. 翠華餐廳:上次去喝過他的鴛鴦還有法蘭西多士,這次還是要去一下。
4. 檀島咖啡餅店:想要去吃蛋塔~~聽說是老店。
5. 滿記甜品(西港城):我想要坐叮叮去西港城,到處晃晃,吃個甜品滿足自己的sweet tooth囉!

其餘的,還沒有想到耶,不過基本上迪士尼就會佔據一整天了,其他行程就隨興吧!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