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有很多別名,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其中一個帳號怎麼唸,派大星上次亂念就算了,他還說我的帳號很怪!(啊,我怒了~~哈哈哈)

我的英文名字Claudia,英文發音跟西班牙文發音都是克勞蒂亞,但是法文的發音是Klodia,Miss Clauclau應該是要念成Miss kloklo,是「喔」的音,因為我法文的小名是Clauclau,我的法國家人都是這樣叫我的,雖然Clauclau也是一個法國老牌歌手Claude François的小名,不過叫小名聽起來就是格外親切與充滿愛意阿!

法文的小名,有些是固定的,像是我朋友Emmanuel就是Manu,但是有時候端看家人的習慣,像是我妹Pauline的小名就是Pau,而Marion的小名就是Manou。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特殊意義的,像我的名字對我跟我法國的家人來說也是有其意義的,希望大家現在知道怎麼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暱稱 名字 綽號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