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拉麵是上次我在網路上搜尋找到的人氣麵店,網路上說他的拉麵跟日本一樣,超級道地,還有人說完全不是台灣改良式的。

在一次颱雨天去吃,因為網友說店面很小,位子很少,我怕沒得吃還事先打電話過去探尋,幸好那天雖然是颱風天,客人似乎有比較少,不過我再大口吃麵的同時,我也注意到許多人跟我一樣不畏風雨跑來大海拉麵吃好吃又暖呼呼的拉麵。

我吃過之後,只能說深深迷住啦~~現在說到拉麵,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專賣博多豚骨拉麵的大海拉麵啊!

推薦叉燒拉麵、玉子(半熟蛋)還有雞蛋布丁。

===============================
大海拉麵
地址:新竹市錦華街10巷19號
電話:03-5427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