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竹大遠百閒晃﹝其實是我吃飽飯,就愛去大賣場或是百貨公司散步啦!),在週年慶的大遠百裡面走來走去,我看到很多人手上大包小包的,甚至有人去買了知名的Ten Days枕頭,大家都為了台灣經濟努力著呢,我很神奇地都沒有想要買的東西~~啊,我真的生病了!我居然有不想買東西的一天啊,哈哈哈哈。

晃到了B1的超市,買了一瓶水來解渴,心不在焉地走著,突然看到Aunt Stella's的櫃,哇!大遠百有新貨了耶!

我知道Aunt Stella's在Sogo有設櫃,也有咖啡廳,不過大遠百之前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好吃的餅乾櫃跟Crabtree & Evelyn等等我熱愛的品牌,現在美中不足處又少一個了,真開心。

平常其實不愛吃餅乾的我,卻很愛吃英國溫熱鬆軟的大餅乾,還有我也喜歡這間店的餅乾。今天很開心地試吃了巧克力燕麥餅乾、南瓜餅乾,因為南瓜餅乾有肉桂味道,我是不排斥可是我覺得肉桂還是要等聖誕時節在品嘗,所以我沒有選它,本來想說要減肥不要買餅乾好了,因為多吃多作孽,最後想想還是要支持我愛的餅乾店,選了巧克力燕麥餅乾還有起司餅乾,起司條是鹹的而巧克力燕麥餅乾則是不太甜的口味,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光。

以後應該會常常光顧新竹大遠百的B1,在這裡可以買到我最愛的Godiva還有Mariage Freres還有新開的Aunt Stella's餅乾。期待明天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