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4 octobre 2007
昨天晚上入睡前,腦袋裡都是好亂的思緒,想哭又想冷靜下來。這兩天突然覺得自己要學會自己調適跟Jason的關係。因為他的事情,我這兩天心情有點難過,覺得有些討厭這樣的自己。想打電話給他,但是要講什麼呢?每次被掛上電話的時候

我們又陷入了反覆的迴圈裡。他躲避、他不回應、他不跟我講話,然後我只好沉默,沉默帶來的難過讓我沒有辦法承受,我受挫的心卻要在他跟我講話的瞬間好起來,假裝這些傷害不存在。關心他的生活,招來一句:「你對我太好了?壓力很大。」因為我對他太好,所以他反而不想跟我講話嗎?那如果我對Jason冷淡一點,他會比較喜歡我嗎?他會因此跟我分享他的心情嗎?

他心情不好或是工作不順的時候,他選擇跟別人講,他選擇去釣蝦,而對我,他不覺得需要解釋或是分享他的想法,Jason覺得跟我講很麻煩,講了以後我會問他,他會更煩,那乾脆不要講。他有什麼疑惑的時候,我不管講什麼,我的意見從來就不在考慮的範圍,他有他的想法,我對他沒有影響力,『意見』就只是『意見』罷了。就算我再怎麼努力,這些喜歡跟關心最後都是被打回票,「不要再問了!」還有「問這個做什麼?」他已經不講了,不過這樣的傷害要演幾遍我才能學會把心關起來。索性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