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07 fevrier 2007
「親愛的,你今天過得怎麼樣?」老實說,我很希望你會問問我,但是這種奢望還是不要有比較好,越是希望越是容易失望。我這陣子瘦了些,大家都說小豬變好瘦,我笑說有嗎,可能是沒睡飽吧,但是我自己知道原因。我不是因為課業壓力大瘦下來的,我也不是因為刻意節食才瘦的,是因為你,前一個禮拜是因為連不上MSN,好想跟你說話卻無法做到的心情,讓我心神不寧,這一個禮拜是因為都沒有看到你,無聲無息的世界太過安靜,我的心跳太吵雜,無法專心唸書。

我要平靜下來。我想你也不會希望看到我這樣受你影響,只是有些心情似乎是無法控制的。讓自己忙得團團轉是個好辦法。如果要做很多事情,在那個當下你似乎就會走出我的腦海。讓自己沒有時間獨處也是個好辦法,跟宿舍的朋友在一起打混,久久不肯離去。讀書也是個好辦法。我從《流浪集》的悠然自得轉到《雪》的茫茫大雪。從Historiography到Man, the State and War,各式各樣的理論讓我眼花。通常心煩意亂的時候,書是我的好朋友,沉浸書海的時候可以忘卻好多事情,但是現下讀不下書,可以做什麼呢?

今天重新佈置了我的小房間,Jose跟Alfredo幫我把我牆上的書架從西南方移到西北方。我跟Jose說躺在我的床上有股嗡嗡聲,所以我睡不著,已經說要移動我的床說了一個學期,但是因為不想睡在書架下方,我一直沒有自己移動家具。這兩天下定決心,農曆年前我也要來個大掃除,來點新氣象咩~~所以終於去填了請修單,請他們兩個來幫我搬書架。今天書架搬好之後,床也就隨之換了個位置,希望這學期會比較好睡。(求求黑眼圈不要再來啦!)我整個早上跟下午都在挪位置,說把整個房間調整成很好生活的空間。書桌本來要換個地方,可是因為網路線跟插頭的位置不能換,所以作罷。這樣折騰一天之後,新房間擺設方式差不多決定了,現在我有一個小小的閱讀空間,落地燈配上一張舒服的椅子,我可以蜷縮在小小天地裡面看我的小說,蠻理想的呢!

真希望可以給你看看我的新房間擺設。Comme tu ne me parles pas en ce moment, je ne sais pas si je dois t’envoyer des emails. Je ne sais pas comment reagir. Tu es tellement distant que je me sens abandonnée. Est-ce que tu as pensé à moi ? Malgré tout cela, je te shouhaite une bonne journée. Bisous.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