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憂,討厭啦,剛剛小豬不知道腦袋去哪裡,好像搞砸一個驚喜。

我想說,Jason很快就要到台北了,雖然他可能會覺得收到我的信沒有什麼感動的,可是還是想跟他說,小豬有想到他,希望他在台北很開心地跟朋友會面,享受台北的生活。

可是小豬不能上MSN,這兩天幾乎都連不上網,聽說是MSN跟HOTMAIL的問題,連網路公司的服務小姐都開不了MSN,所以我想可以用BBS寄信啊。正在覺得自己很聰明的時候.就發生了一件慘事...

啊啊啊~~~我居然在登入帳號的那頁打了Jason的帳號,因為心裡一直想要寫信給他,結果就這樣變成駭客了,嗚嗚,討厭啦,弄巧成拙的心意,而且Jason會不會不高興啊?我嚇死了,一個手軟。

現在努力反省,這兩天做事情真的不夠專心,不知道是因為心裡事情多,還是睡眠不夠多,做事情老是事倍功半。希望這樣的情形不會再發生了,嚇死自己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也希望Jason不要以為我是駭客,小豬只是沒帶腦袋而已。

這樣反覆想,似乎也沒有用,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