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31 janvier 2007
從德國回來已經兩個多禮拜,還是有點不適應原本在DC的生活。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呆在Jason身旁的感覺,這樣的分離突然讓我有點難受,很想抱住他,很想每天撒撒嬌,可是他不在我身邊。他從德國回去台灣了,一個更遙遠的地方,然後他又要去哪裡呢,我不知道。真希望我中個樂透,可以無憂無慮地跟著他去天涯海角。但是,現實的世界裡,我得唸書,我得乖乖找個工作,我得決定我的人生方向,而他似乎已經決定好了,正在朝他自己的方向前進,不管他的計畫裡是不是有我,他已經走了。

好遠好遠,我有點怕,怕我走失了,那他會不會轉過身對我伸手?

我的人生終究是我的,他不是也不應該是我人生的主宰,不是嗎?我不想給他壓力,他不需要為我的決定負責,他不需要。。。我希望陪伴他,希望可以讓他快樂,想說的話,就此打住吧,也許有一天等我能開口的時候,我會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