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7 octobre 2006

昨天(十月二十六日)我們宿舍的Erik大哥辦了一個刻南瓜活動。刻南瓜,為整個萬聖節做了一點小小準備,我的南瓜是個鬼臉,還有露兩顆牙齒的喔,刻南瓜很有趣,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點子,我們玩得很開心,我還幫南瓜戴帽子跟花,結果應該有點恐怖的南瓜倒是變得很可愛喔。

萬聖節是在下星期二,不過我們宿舍明天(星期六)就要辦一個超大型的萬聖節舞會,是我們宿舍最大型的舞會,我有點緊張因為我是籌辦人,有點怕不是盡善盡美,很怕場面會太冷。忍不住想起來,去年參加萬聖節派對的情景,當時我是當惡魔女高中生,塞巴斯丁是墨西哥人,直美就帶著女巫帽子出席,Julian假裝自己是哈利波特的死對頭,雖然哈利大概不覺得Drago是個狠角色。想想時間真快,轉眼在美國的求學生活進入第二年,轉眼間什麼活動都做過兩次了,刻南瓜、期中考試、去鬼屋、看棒球,有趣的是今年跟去年一樣,這個時候都在下大雨,說秋老虎秋老虎,不過似乎每年的威力都是一樣的呢。

我明天負責的是超性感清潔大隊,這個委員會還真是沒有人要當,我都一直說服大家加入我的委員會,不過一聽到是性感清潔大隊,大家就說:「我要去別的委員會!」去年我只負責當門口收票小姐,今年升級成為清潔大隊隊長,好事一件:我每年都有不同的體驗。雖然是第二年,但是還是充滿不一樣的感覺,人不同了、佈置不同了,好像重來一遍卻發現整個都不一樣了。慘的是,第二年參加萬聖節派對,還是覺得選服裝跟角色真的很難,我還沒有搞定我的服裝,本來想當小護士,後來懶惰,很想直接做去年的打扮,但是被人家發現就糗大了,現在我想大概會當女巫吧。女巫拿掃把,剛好很符合清潔大隊的主題。(笑....)

明天要帶一大群朋友去萬聖節大賣場,要去看看可以買什麼,呵呵,其實蠻想笑的,因為我根本沒去過那個賣場,可是卻當起了萬聖節專家...大家都寄望我帶領眾人前往寶窟。希望明天不會迷路,哈哈。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