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8 juillet 2006

今天考完兩科期末考,我並沒有像之前講的感動到哭出來,考得不是很好,感覺上統整的能力還是不好,後來才想到少講到兩個重點,還有其他瑣碎的東西,成績已經不在自己的控制,但是不禁有點失落。下午的考試因為老師的出題方式很簡略而且直接,所以我居然寫了兩頁就到極點,可是覺得沒有其他好寫的啦。豁出去交卷的同時,助教Andrew跟我說恭喜,呵呵,真是可愛的人。Johannes法國叔叔聽到我幾乎交白卷,他還說:「這樣我真的不能祝福你啦,大事不妙囉。」

我雖然擔心我的成績,很怕在曲線給分的下半部,「我真的輸給法律系的人嗎?」我這幾天一直在想。希望可以證明outline不是萬能的,在法律系大家就一直做outline、討論outline跟靠outline考試,不過也許是我太過低估outline的重要性吧。哈哈。

我去了郵局跟徒步區辦了一些事情,回到common room喝茶,也許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在common room喝東西,有點小小感傷呢,不想離開這麼美好的學院。七點半開始我們先舉行了雞尾酒會,然後吃了一頓很有趣的離別晚餐,今天剛好是Ralph(我們暑期課程的校長,是GWU的國際公法跟人權法的名師)的生日,所以我們高高興興地慶祝了他的生日,還有很多學生說了感言,一個Elliott的學生用唱的表示他的心情,這是一頓很華麗跟美好的晚餐,只可惜Scott跟Joe還沒到晚餐已經醉了,可憐的我被Joe蹂躪,完全是一個破壞氣氛,唉。

餐後,大家在The Cellar(這學院的學校酒吧,在這裡每間學院都有自己的酒吧)喝東西,後來轉戰Escape跳salsa跟森巴。我在舞池裡跳到流汗,跟同學們玩得很開心,大家不見得是salsa專家,但是每個人都跳得很盡興。我跟其他同學也到另一層舞池去晃,在狂烈的節奏下搖擺跟扭動,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失去了動力,一陣孤單襲來,我步出舞池打算休息,剛好澳洲來的Sarah法官要回家,所以我就一起回來了。

孤單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考後狂歡不是我喜愛的吧,跳舞應該是開心的,不是發洩,喝酒應該是品味這美好的時刻,而不是把自己灌醉。有一個人,那瞬間我很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他不在我的世界了,如果不能回去,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謝謝。

明天啟程,一個人旅行,去海角去天邊,也許我本質是孤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