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3 aout 2006

我前兩天帶著狗狗去散步,天氣不是很好,天空沒有星星,我跟我家的狗Kiwi走走走,本來想要去台東糖廠吃紅豆牛奶冰淇淋(Kiwi還蠻喜歡吃甜筒的),但是因為我家狗狗最近似乎腸胃不舒服(我爹說是因為我帶她去吃義大利冰淇淋的關係,嗚,不是吧!害我很自責~~),所以我們就在台東舊鐵路上走走而已。也許你會說,沒有星星,哪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跟你們分享,不過我因為沒有星星才遇到了很多隻螢火蟲喔!

我走著走著,發現暗暗的步道上居然有「火花」,我一開始還想說,是誰在趁夜燒東西,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螢火蟲耶!我好高興,本來以為在台東市已經看不到螢火蟲了,可是居然在我家旁邊的步道就有一堆螢火蟲,我看著那些微弱的光線,忽明忽暗地移動,覺得很感動。幸好天上的星星沒有大放光采,所以我才可以注意到這些小東西呢。

在台東的我,家裡沒有網路,不過就多很多時間去蹓狗,還有發現美好的小東西,真的很愜意。希望Jason也是,每天都有好心情,happy happy~~
---

結果剛剛獸醫打電話來說,Kiwi是心絲蟲病,哀,怎麼辦?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