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7 juillet 2006
剛過午夜,窗外雷聲隆隆,正在準備隔天的考試的我還在唸書,突然房間的燈閃了一下,我到窗子邊看了一下,天邊好亮,像是白晝之光的閃電打亮了黑夜,我感到一陣陣涼風灌進來,應該是要下大雷雨了吧!

讀著我的下午課程的教材,衝突中跟衝突過後的人權保護,始終無法專心。一直在打雷的午夜,我等待著,靜靜地等待,雨滴的降臨。

很難描述我的心情,因為要下雨,所以很興奮,我喜歡錄很多聲音,不過看到天空這麼亮,真的很詭譎,閃電跟雷聲的間隔很短,所以在錄雷聲的我很怕閃電打到我,哈哈,是我多慮了吧!十分鐘之後,大雨籠罩牛津的街道,我想我是應該回去唸書了,效率不佳的我終於感受到ISH念法律系朋友的壓力,難怪大家考試前都蠻像殭屍的,嘻!

啊!整個房間的光又閃了一下,殭屍小豬豬還是去睡覺算了。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津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