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6 juin 2006


本來照我的計畫是要買一張環球機票,就這樣衝衝衝的。六月九日,從台北飛上海,去大陸找Jason,跟他一起在大陸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事物。六月三十日,從上海去倫敦希斯洛Heathrow,在牛津唸書是我這個暑假的重點,希望可以順利拿到五學分。之後飛巴黎,久違的巴黎,想到我都覺得想哭,真希望可以住久一點,好多事情想做,要回鄉下的家,看看新養的小貓,泡在游泳池裡面就無所事事一天,幫Gerard爸爸整理花園。然後,九月一日飛DC,第二年的課業不會更輕鬆,但是因為選到我想要的課,還是很期待。然後聖誕節再回來...如果選搭寰宇一家的環球機票,大概是九萬台幣,還要另外加上各地的機場稅。



但是後來幾經考量,如果我要這樣開始我的行程,我一上路就要揹著我我的筆電,還有一切要帶去最終目的地—DC的行李,想到就覺得不方便,所以我前兩天改變了計畫,我把我的行程分成三段,這樣就可以比較輕鬆。所以我這個星期天要去大陸了,生平第一次耶,希望可以看到跟電視節目上面不一樣的中國,學長也說會有很多驚奇跟訝異,去過的Cherry Hsu也是這樣說的,我想知道真的中國人是怎麼生活的,佩玉去上海復旦大學唸書的時候好灰心,我想知道讓她失望的上海人有沒有改變。然後我要在台灣整理心情,七月一號飛倫敦,課業結束之後要搭Eurostar去巴黎,還是要搭渡輪呢,很久沒有去英國看看了,上次去的時候是黛安娜王妃去世的那年,不可思議的那一年。後來也決定不在巴黎呆那麼久,我八月中旬回台灣,陪陪媽咪跟爹地,玩玩貓咪蹓蹓狗,偶爾也是要當乖女兒的。哈哈。

9th June through 24th June: Traveling in China;
1st July through 29th July: Studying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Law in Oxford, UK;
29th July to 1st August: Hanging out in London;
1st August through 16th August: Paris and Angouleme;
1st September: hello, DC,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