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游泳池,希爾頓有五星級的游泳池,新光會館的泳池也不錯,DC學校也有戶外的游泳池,但是沒有一個比得上我家海邊的游泳池,水中有魚有小螃蟹,石頭在水底閃著亮光,石頭上還有青苔,「齁,剛剛滑倒,害我吃了好幾口水」,水裡面沒有消毒水的味道,是大自然的味道,我最喜歡的游泳池就是這樣的。

世界是沒有聲音的,我的手鍊會有鈴鐺聲,清脆的響聲提醒我,我還活著。水是清冽的,這種冷會慢慢滲入骨髓,喧鬧的心思會靜下來。

我喜歡去游泳池,十六歲的時候,常常跟大哥哥還有弟弟們去游泳,大哥哥本來要教我蝶式,但是學了一次之後媽咪就說,蝶式會虎背熊腰,所以大哥哥就沒有教我了。大哥哥,在游泳池的時候總是想到他,他游泳的時候很帥,總是會想他怎麼可以這麼大隻又這麼敏捷。姐姐說大哥哥是熊,呵呵!故人遠去,留我們這些小輩獨自戲水。後來我們就在也沒有一起去游過泳。

----

今天突然想到。回台東一定要做的事情:去游泳!記得帶泳衣。(忘了帶就慘了,太后都叫人家穿國中的泳衣,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池 游泳 台東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