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 found this article in the newspaper. This article echoes with VP Harrison's talk.

VP Harrison once told me that a person can use the SWOT analysis to plan his own career plan. I think it is indeed useful. It's a good tool to understand oneself better and to know in which direction he can go. 

透視鏡/SWOT自我分析 【2009/07/02 經濟日報╱詹文男】

文章標籤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發表了我的好食口袋名單後,朋友紛紛反應小豬豬漏了好幾個餐廳沒有講,各位客倌的要求我聽到了,所以我增訂了口袋名單Part II~~

增加義大利餐廳一間:
新竹市—馬德蕾(新竹市演藝路31號)03-5422343。除了Lulu很愛吃也很挑吃外,表哥也是很愛吃美食的饕客,他跟我推薦馬德蕾,他露出很夢幻的眼神說他的南瓜湯超級好喝的!!(請想像中華小廚師的橋段~~)義大利麵不錯吃,推薦南瓜湯,氣氛跟裝潢很棒。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沒有來新竹工作前我問朋友跟堂哥說新竹有啥米好吃的,大家給我的回答是新竹貴又不好吃,後來自己到了新竹,有一次去竹北吃飯,一整個失望,真的覺得也許不應該再期待新竹的美食了。

慢慢地,我也看美食版的推薦去吃了幾間,朋友也會帶我去吃他們說好吃的店,累積了一些pocket list,發現新竹縣市好吃的店其實不少,只是需要用心開發。

我的口袋名單: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不覺時間的腳步偷偷轉到七月,真夏到了!我依舊是快樂、忙碌著,大吃大喝從來沒有停歇過。

2 July 2009
昨天去看Ice Age 3...蠻好笑的耶~~暑假真的是電影強檔期。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Flying Fish吃完晚餐,心血來潮,我們直衝大遠百8樓去看6月23日首映的變形金剛(小企鵝說的變壓器)隔天還有沒有位置。首席歌手一直說我太瘋了,為什麼一定要首映當天去看咧?可是我期待好久了,每次都看預告片心癢癢,我不管啦!我就是要首映當天看到咩。大家如果有在現場,就會看到我在那邊打滾胡鬧了。

本來要一起衝的人來瘋團,因為女車神說首映當天臨時有事情,首席歌手對這種人擠人的瘋狂不為所動,所以我們整團就不出動了。後來CHL可憐我,他說可以找驗鈔機一起去,這樣還是可以首映當天衝,哈哈哈哈,太讚了!

星期二我不管我的拳擊有氧老師在旁邊喲喝,硬是在他面前迅速退場,我跟CHL先跑去大遠百買電影票。一路上就看見好多學生騎往跟我們同一個方向,我差點不顧形象大喊「不要跟我搶變形金剛~~~」幸好我們是騎機車去的,停車場壓根都沒有位置,哈哈哈,我們看著苦等車位的人狂笑了三聲,實在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式早餐,台北的話有NY Bagels可以去吃吃,可是我不知道新竹哪裡有好吃的美式餐點。Yumi跟我說他要推薦我一間全時段都供應的美式餐點的時候,我好興奮,其一是因為本小姐超愛吃早餐的,如果可以三餐都換成早餐,或是早餐店可以開24小時的話,人生就超級完美了。(小貞也是這樣說的,英雄所見略同。)其二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美式Omelet,歐姆蛋是我從ISH歸來最想念的食物,每個星期六早上都可以請廚子幫我們做我們要的歐姆蛋,我每次都要超多超多起司,融化的起司在嘴巴裡熱呼呼地翻滾,好香ㄚ!

因此上禮拜一(6月22日),小岐、我、熱血型男、女車神還有首席歌手去吃Yumi推薦的Flying Fish吃全時供應的美式早餐。女車神點的是Benedict蛋,我則是點了傳說中超級賽亞人(一個很努力用髮膠的同事)愛吃的藍起司漢堡,CHL點了有番茄跟蘑菇的Omelet,大家的餐點都很好吃,我的藍起司漢堡超臭可是超好吃的,法國起司真的就是「不臭的話不叫作起司」!(這是我法國爸比說的。)這間餐廳唯一的缺點是飲料太甜了,我差點喝不下去,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喝甜的飲料,像是CHL喝他的玫瑰奶茶就喝得很爽。

吃完晚餐,我去大遠百拿鬼洗的T-Shirt,我上次陪小岐去買褲子的時候突然煞到這件的日式圖案跟布料,當場沒有貨還是無法阻擋我的欲望,熊熊就給他訂了下來。小岐也買了同一件的藍色,他也不知道在害羞啥,哈,我們還笑說我們這是情侶裝。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豬說什麼,小豬說啥?

小豬今天說啥:

好震驚~~麥可傑克森去世了!!! 聽到的時候有點哀傷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因為感冒的關係去看中醫,進入診室之前要測量血壓,量出來血壓偏低之外(不過我本來血壓就很低,大概是99跟48左右),更嚇人的是我的脈搏每分鐘才38下!!!38下嚇嚇嚇嚇嚇…嚇死我~~~

旁邊的助手看到也嚇了一跳,他說這樣很不正常,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機器壞掉,可是我的血壓算是正常,所以排除是機器故障的因素。他特別叮嚀我要跟醫生講這件事情,所以我跟漂亮的醫生說了,她看起來也很驚訝,問我說是不是常常運動,我回答說我一個禮拜只跳一小時的有氧舞蹈,她的表情很狐疑,醫生沉思了一會,說再量一次…這次更神奇啦,我脈搏每分鐘37次。醫生很嚴肅地看著我說也許是感冒的緣故,等感冒好了再量一次,她也建議如果這種情形持續要去看心臟內科。

那時候回去再量一次居然又恢復正常,所以我們還笑笑地說是中醫診所的機器壞掉啦,我們便不以為意。我跟首席歌手說這件事情,他還說那你不就跟大象一樣!?一般運動員的心跳也很低,不過正常的哺乳類心臟跳動的次數是有限的,一隻小動物跳120的話很快就死掉了,心跳越慢表示可以使用親愛的心臟越久。所以大象心跳每分鐘30下,可以很長壽咧。我們還笑說是不是我練了什麼功,心跳變慢了所以更為長壽。

但是上禮拜三我在逛家樂福的時候突然胸悶,呼吸不過來,感覺像是有人壓住我的胸口不讓我呼吸,快要死去的感覺。當下立刻大口大口深呼吸,而且回到車上閉目養神,又加上開了冷氣讓我涼快一點,才比較好一點。不過隔天下午的時候那個感覺又來了,正在走路就突然超級難受的。不過我大口吸氣好像就好一點,我還想說是快要下大雨的關係,氣壓太低讓人不舒服。

今天早上跟小叮噹去咖啡廳喝飲料,我跟媽咪報告這件事情,媽咪說多吃幾顆美心強就好了…唉,這種建議真的讓我很無言耶!因為小叮噹到咖啡廳的時候剛好聽到我們的對話,我就跟他講這件事情,剛好咖啡廳有血壓計,他就說那現在量量看,結果血壓一樣,心跳數每分鐘居然又是40下!

文章標籤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