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早餐,台北的話有NY Bagels可以去吃吃,可是我不知道新竹哪裡有好吃的美式餐點。Yumi跟我說他要推薦我一間全時段都供應的美式餐點的時候,我好興奮,其一是因為本小姐超愛吃早餐的,如果可以三餐都換成早餐,或是早餐店可以開24小時的話,人生就超級完美了。(小貞也是這樣說的,英雄所見略同。)其二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美式Omelet,歐姆蛋是我從ISH歸來最想念的食物,每個星期六早上都可以請廚子幫我們做我們要的歐姆蛋,我每次都要超多超多起司,融化的起司在嘴巴裡熱呼呼地翻滾,好香ㄚ!

因此上禮拜一(6月22日),小岐、我、熱血型男、女車神還有首席歌手去吃Yumi推薦的Flying Fish吃全時供應的美式早餐。女車神點的是Benedict蛋,我則是點了傳說中超級賽亞人(一個很努力用髮膠的同事)愛吃的藍起司漢堡,CHL點了有番茄跟蘑菇的Omelet,大家的餐點都很好吃,我的藍起司漢堡超臭可是超好吃的,法國起司真的就是「不臭的話不叫作起司」!(這是我法國爸比說的。)這間餐廳唯一的缺點是飲料太甜了,我差點喝不下去,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喝甜的飲料,像是CHL喝他的玫瑰奶茶就喝得很爽。

吃完晚餐,我去大遠百拿鬼洗的T-Shirt,我上次陪小岐去買褲子的時候突然煞到這件的日式圖案跟布料,當場沒有貨還是無法阻擋我的欲望,熊熊就給他訂了下來。小岐也買了同一件的藍色,他也不知道在害羞啥,哈,我們還笑說我們這是情侶裝。

【Yumi推薦美食】Flying Fish飛翔的魚
推薦餐點:Omelet(160台幣起跳)跟Hamburger
地址:新竹市興南街31號(新竹大遠百後面巷子)
電話:03-522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