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表了我的好食口袋名單後,朋友紛紛反應小豬豬漏了好幾個餐廳沒有講,各位客倌的要求我聽到了,所以我增訂了口袋名單Part II~~

增加義大利餐廳一間:
新竹市—馬德蕾(新竹市演藝路31號)03-5422343。除了Lulu很愛吃也很挑吃外,表哥也是很愛吃美食的饕客,他跟我推薦馬德蕾,他露出很夢幻的眼神說他的南瓜湯超級好喝的!!(請想像中華小廚師的橋段~~)義大利麵不錯吃,推薦南瓜湯,氣氛跟裝潢很棒。

想要吃燒肉?
1. 竹北市—原燒燒肉:不是日式燒肉的燒肉。
2. 竹北市—新橋燒肉:我超級喜歡這間店的,每次都帶朋友還有家人來吃,我覺得特選牛舌超級好吃的!也推薦他的剝皮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