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時間的腳步偷偷轉到七月,真夏到了!我依舊是快樂、忙碌著,大吃大喝從來沒有停歇過。

2 July 2009
昨天去看Ice Age 3...蠻好笑的耶~~暑假真的是電影強檔期。

在副總面前對著外國來賓作公司簡介,這大好機會,我居然緊張到搞砸了!!!嗚。

4 July 2009
我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吃太好又肥回來了吧??

今天真是吃個不停!!我跟家人中午先去竹北的新橋燒肉大啖牛舌還有阪腱和牛,下午搭了高鐵上去台北,跟小阿姨在Afternoon Tea品嘗下午茶,我點了熱熱蘋果派還有印度奶茶(喔衣細~~),晚上小青來會合,我們去吃了很久沒有去的肥前屋,哇,鰻魚飯還是很好吃,配上醋海帶,夏天的清爽阿~~

5 July 2009
今天又是一直吃好料~~肥吱吱!! 中午去中壢吃Kina咖啡的青醬義大利麵,晚上去學長家,我貢獻蘿蔔絲餅、沖繩醋海帶,還有荷蘭鱈魚肝,學長煮了番茄義大利麵跟牛肉拌沙拉,Mike貢獻了烏梅湯!好棒喔!

6 July 2009
Oh-la-la, c'est lundi...je suis toujours déprimée. Pas de motiv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