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前我火山爆發,在上班前跟室友抱怨了快一個小時,「我最近已經看不到你,而且我們都沒有出去約會,我感受不到你想要跟我在一起」,但是溝通是無效的,那天我急著要上班,我也不想要再講下去,但是你當下說:我從來沒有答應你什麼。

F1A1218A-D652-4588-97FD-F3C2F6F35413.jpeg

▲最近心情不好到常常去散心

我差點哭了出來,後來等心情平復之後,我說了:「你說你從來沒有答應我什麼,讓我很受傷」,曾經說過的情話、規劃要去的旅行、說過要一起去的餐廳,也許當時是認真的,但是你沒有意思要去執行,對你來說這些都不是承諾,只有我認真地規劃了我們兩個的小旅行,苦苦哀求共度周末,最後被放鴿子。

最後一天早上,你打包行李走了,沒有留下任何東西。我想我之後也不會見到你了,經過那天的溝通之後,已經證明這段關係是走不下去的,我哭了好幾次,甚至想要衝到你的城市跟你對質,但是我真的覺得再這樣下去只是把我的格調弄低了。我再對質下去,我真的會瘋掉。朋友說:你心裡知道答案,還需要對質嗎?

大家都叫我分手,因為他們看到我的不開心,但是你完全不介意傷害我而且你從來不感到抱歉,朋友說還有甚麼理由留下來,另一個朋友說,那是因為情況好的時候,很美好,所以捨不得放掉。的確,無法否認的,你願意的時候,你讓我好開心,我好喜歡跟你聊天,好喜歡你撫摸我的頭髮,好喜歡跟你一起去體驗這個城市,那時候你牽著我走遍大街小巷,大手從來沒有放開我的手,好喜歡你對我說,我是你的小太陽,說我是你2018年年底以來最美好的事情。

F7A5AADB-569B-43CC-AAA4-9ABB0483C6C0.jpeg

▲懷念我的笑容

既然你說,我應該要能享受一個人的快樂,快樂不能依靠你,但是我想反問你,我的快樂向來不是100%取決於你,但是你是我快樂的泉源的一部分,而你現在說要我不要把你放在我的快樂的方程式裡面,那請問是想要我怎麼做呢?!是否要我過一個人的生活就好?I will live my own life without you. 

既然你不要我的快樂與你有關,你的快樂也不需要我,你規劃的未來裡面也沒有我,那我跟你在一起做什麼呢?我們兩個就回到最初的起點,你不認識我,你也不要來招惹我,我也不要再對你有任何的任何的期待了。沒有期待,就不會因為你放我鴿子、突然離開這座城市、一直跟其他女生曖昧聊天而受到影響,你已經從我的生活中切割出來了。

A293CB7E-5514-4638-8A14-34197D270ABC.jpeg

▲是時候找回我自己一個人的步調了

我可以因為愛情而煩惱,我也想要因為愛一個人而快樂,但是現在我想要平靜的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情人 情書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