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搭飛機的時候有沒有偏好坐哪裡?

有人喜歡坐安全門旁邊,因為長腳可以伸展。有人喜歡坐靠近廁所,可以隨時注意有沒有人在上,不用等。有人喜歡坐在前面,下機的時候比較快。對我來說,也許對大部分的旅人也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aisle seat(靠走道的位置)!!

Aisle seat or window seat? 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不過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喜歡坐走道。雖然坐窗邊,可以在起降的時候看城市的風景、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也可以看到平常很遙遠的夕陽與月亮,那個景象真令人難忘!但是我還是喜歡坐走道,因為他出入方便,我可以接受常常為了裡面的人要出來起身讓他過,但是我不喜歡被困在裡面,像是很想上廁所的時候,如果旁邊的旅伴恰好睡到翻掉,叫都叫不醒的時候,就會覺得坐窗邊真的是自找罪受!

所以我還是覺得走道邊的座位最適合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 旅行 旅遊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