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本日行程:家樂福→Hola→Mos Burger→法芙嵐→AD Hair Design
支出:79 NTD
去Hola買了一個可愛的洗臉用小方巾,很有鄉村風格。

支出:65 NTD
我愛Mos八軋!!真的很喜歡吃它的米漢堡,因為小小的所以很適合不想吃太多的女生,而且它的米好香,就連不愛吃飯的小豬豬都忍不住多啃了幾口呢!

支出:315 NTD
慕名前往法芙嵐用甜點與茶。這間店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因為小豬豬本來就愛法國甜點與茶葉,好喝的茶跟甜點真的很相襯,所以特別要求星期六55周年廠慶表演完畢之後要去吃一下。點了一盅Eros茶,這茶是Mariage Frères的,為什麼點這杯呢?這茶葉是我在美國的時候常喝的,跟Naomi去Dean & Deluca逛街的時候總會買這法國茶店的茶包。配上一個巴黎煙火,就這樣靜默地優雅地享受這幸福的滋味。

支出:400 NTD
因為朋友的推薦,去新竹東大路上的AD Hair Design剪頭髮。Amy姐說我好像很常剪頭髮?好像是這樣耶。我的瀏海長得很快,一下子就遮住眼睛了,所以一直需要修剪,不過那天還順便修了髮尾,少了受損的髮尾,小豬的毛瞬間少了很多啊。

4月29日
支出:38 NTD
每天早上都要吃拉亞漢堡,我都先打電話過去點餐,再過去拿。我愛吃全麥玉米蛋餅加起司!Yummy!
支出:100 NTD
早上繳了100台票,因為明天傳說中的爆漿餐包終於要到貨了。不過明天我又要去訓練中心上有效團隊創意激盪實務課程,所以我人也不會在辦公室,真希望可以快點吃到好吃的餐包啊。

今天點心有:
1. 法芙嵐的Macaron:星期天去位在新竹市仁愛街的法芙嵐吃蛋糕還有享受好喝的Mariage Frères的Eros茶。看到櫃上還有Macaron就買了。有覆盆子、抹茶(這是他店裡特有的)還有榛果(?)口味三個;
2. Muji無印良品的巧克力麥片:那是前兩天去大遠百華納威秀看電影Race to Witch Mountain【超異能冒險】的時候在無印良品買的,巧克力買二送一,所以我敗了!哈!
3. 自然的顏蘇打餅:昨天去訓練中心探班,Yumi給我的餅乾,一包當場就吃完了,好好吃,我超愛這種蘇打餅的。

為了準備明天上課,我們除了要用Mind Map畫出來4月9日上課的心得外,還要用紙黏土捏一個伴隨自己的創意公仔。因此,小豬豬昨天晚上的重要任務就是一邊聽英文還有考試,一邊捏紙黏土。紙黏土向來就不是我的強項,甚至可以說是我的惡夢。小時候雕塑課常常要捏紙黏土,我就是能夠把紙黏土弄得爛爛的、毛毛的,醜到不行。昨天捏了一個伴讀娃娃,頭好像要掉下來一樣,有點糟糕,不過既然我要求不高,只求可以交差,所以我做得很開心。剩下的紙黏土,我還做了三隻小豬,哈,自己越看越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