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多才下班回到宿舍
不管自己多疲累
還是先上線看Jason有沒有在線上
想跟他講講話
想聽到他的聲音

但是
我得到的回應卻是
「你很累得時候 聲音真的很難聽 我不想聽」

忙壞的一天
沒有睡好卻還是要到處遊玩
回到宿舍想跟他視訊

但是
他給我的評語卻是
「你臉色很差耶 我想關掉(視訊)」
他後來說那是玩笑話

我想到他之前講過一樣的話
他說我氣色很差  看起來很糟糕  
隨手  他直接關掉視訊

當他跟我說這些話
我想的是 好吧 讓我什麼時候跟你講話比較好
我想 也許我們改個時間聯絡

因為我每天到十一點都有點累
人哪有六點多起來到晚上深夜不累的呢
可是怕說要打電話給他 
我不敢離開座位


他說:「你非要在這時候講嗎?」
他說不要一直逼問他


那我有什麼時候可以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