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物質與純真

最近在看Into the Wild,中文版的譯名是【阿拉斯加之死】,以前看的時候只覺得這個人很酷,可是年紀漸長,我現在重看英文版的,一邊閱讀一邊想到的是我的人生觀跟他的人生觀,覺得這本書幫助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想要一直保有我的純真的心,不受污染的心靈。生命中有很多不順利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不想要因為在職場上或是在過程中遇到的事情損害了我的心。希望自己的靈魂還是最完整的、不受誘惑。

物質的世界,到底有什麼重要性?買不買名牌包?賺不到一千萬?這些對我如浮雲,因為我想要追求的都不是這些啊,所以我沒有那些外掛程式沒有關係,這樣的清爽才是好的。

當然我還是很愛吃美食跟甜點,我還是很愛看電影,可以說我還是相當享受這個商業化的社會,但是我常常告誡自己,要滿足於現狀的擁有,不要去追求那些虛無的享樂。這是我進來工作後體會到的,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還是要做自己,不要沉淪成為我不想變成的人。

因為深怕自己忘記,要常常祈禱。請神給我力量跟勇氣,賜給我心靈的平靜與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