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吃完早餐,今天早餐嘗試了蜂蜜香蕉優格,就是把我超喜歡的蜂蜜加進無糖優格,然後把香蕉切片,跟優格一起攪拌,應該算是健康吧,呵呵。不知道Jason怎樣呢?現在是下午了吧,德國跟米國這禮拜差五個小時,所以他應該在工作,辦公室一切都還好嗎?需要點庫存嗎?嘻!

昨天在上班的地方,心情不是很好,老闆說了一些不是很好聽而且是不諒解的話,感覺自己做的努力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加上辦公室只有九個人可是大家溝通不良,沒有辦法真正透明化的管理,很多人都會推卸責任,把行政業務推給別人做,所以昨天有點不開心呢!不過吃午飯之後,我就想開了,我明天會去跟老闆講清楚,他覺得我寄email給大陸人不夠,他覺得我應該更努力,還叫我去找很多人喝咖啡,那我覺得是我沒有讓他看到我的努力,至少要呈現給他看,讓他知道。跟大陸人或者是我邀請的對象喝咖啡的事情也是,我覺得他似乎忘記他根本完全沒有給我錢,目前為止都是我自掏腰包,所以我聽他這樣講很委屈,我明天會去跟他講,他根本沒有付我錢的情況下,我不可能無止境地交際,然後我會跟他說要給我交際費,哈哈!

昨天中午去吃日本便當,日本餐廳可是很有趣喔,老闆跟廚師是韓國人,可是倒水的阿姨是中東人還是北非人,每次去都覺得怪怪的,哈哈,不過食物很美味,因為同時可以吃到生魚片壽司跟熱炒,因為是秤重付款的,所以我們都自己夾自己想吃的,不會浪費食物。飯後,點了一杯星巴克無糖的抹茶牛奶,上次點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難喝,但是昨天問店員說可以不要放糖嗎,他說星巴克是放香瓜糖漿,客倌請自行想像我臉上的表情,「難怪上次喝很難喝~~~~」,所以昨天囑咐店員不要放怪怪糖漿,發現很好喝耶,所以我好像有點愛上星巴克了!

想想我的非營利組織就有辦公室溝通的問題了,Jason的公司一定更嚴重,層層關卡下來指令不一致,決策沒有貫徹,管理起來跟要做事情都很不容易的,這需要很大的努力。我想我們在上班的人都應該多學習怎樣改善辦公室的管理,做事情起來會比較愉快而且有效率吧。

常常想到在德國的Jason,他在德國做的文書工作需要德文嗎?他說過想去學德文,感覺以後會用得上,希望他可以租到車車,去買鮮美的魚跟雞肉,然後可以四處走走,開車去上德文課。突然想到,有一本很好看的書,叫做【德語課】,他應該沒有看過吧?他有帶書來德國嗎?上次給Jason的書Wicked真的很蠻不錯的,如果要看續集,我買來帶去看他好了,可是他好像不喜歡看我那幾本小說齁?哈哈。

*Project Progress*
IMTD will host its 2nd Cross Strait Dialogue this Friday from 5 PM to 7 PM.

Thanks to several friends from SAIS, Elliott School, I was able to reach more people. I used the Elliott School Career Connection to post the event, and I had the message spread around through SAIS China Program. I have tried the Chinese Student Alliance in Georgetown University. However, it was not so successful. I am contacting people and now there are several people telling me that they will come. Most of them are Taiwanese; I will try to find more Chinese people in town.

I am also working on the China-Japan Dialogue, which will take place on November 16. I do not have much time before the dialogue; I will create a flyer and invite people this week. The

*News on Northeast Asia*
Japan might pull out its military support after November 1st. The Prime Minister Yasuo Fukuda failed to reach a deal with the opposition party leader about the extension of the humanitarian mission that Japan provides in Afghanistan. The opposition leader said Japan needs to have principles and that he cannot approve of it unless this mission is part of UN operations. This discord might lead to an early election in Japan. (Source: BBC 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068070.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