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5 octobre 2007

這個週末好忙,星期五晚上先是舉辦了我在多軌外交所的一個計畫【日本韓國論壇】,那天舉辦前我緊張到肚子痛,很怕沒有人會來,就算大家都安慰我,還是一樣很怕論壇會失敗。幸好論壇辦得很成功,我大使老闆很高興,我也鬆了一口氣。論壇後跟被我凹來站台的朋友還有新朋友去18&K Street上的重慶樓吃晚餐,七個人在重慶樓吃吃喝喝,鬆一口氣的我瞬間非常有胃口,扒飯扒得異常勤快。

回到宿舍,Chris學弟來找我跟最近號稱是梁朝偉翻版的台灣大哥Ben。我跟Ben、Chris還有Sujin韓國姊姊去Adams Morgan的Kokopoolis打撞球,最近大家又迷上了撞球,Darren加上Ben一天到晚找人去解解撞球的癮。我們是第一次去這間撞球室,平常去的是另外一家比較貴的,但是開始打後發現這間撞球酒吧的桌子比另外一間的好,Ben大哥說以後要來這間。(變心變得真快啊!)小豬豬這輩子打撞球的次數是十根手指可以數得出來的,但是在大家的細心指導下,我還可以打進很多球呢,Ben大哥還連連稱讚我,真是有成就感。

回家之前繞去Maggie Moo’s吃冰淇淋,這間店讓我想到Akiko明子小姐,她好喜歡吃冰淇淋,直美也很愛這間店,兩個日本女生據說常常半夜趕在關店前去買冰淇淋,很瘋狂...我是不能理解這種瘋狂的,因為本小豬愛吃很多對身體不好的東西,像是Krispy Kreme甜甜圈跟起士蛋糕等等,但冰淇淋就是無法打動我的心,我是完全不吃冰淇淋的。不過有規則就有例外(在法國久了就學到這招),我今年夏天點了好幾次奶昔,我跟Jason超級瘋奶昔的,他每天一大杯奶昔,喝來喝去我們覺得還是Fuddruckers的好喝,所以兩個人常常藉故「散步」到中國城然後「順便」點杯奶昔,哈哈。

星期六寫了一篇關於體重的文章,覺得最近體重沒有增加很高興,所以有點小得意。我前一陣子都是狂吃還變瘦,還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寄生蟲幫我把食物吃掉,這樣想還真的會毛毛的,不過其實有點小高興,覺得自己終於是個有服用瘦肉精的小豬。結果,這禮拜五跟週末的大吃大喝讓我瞬間胖了兩公斤吧,嚇死我了~~看到體重計覺得像是我太早得意,果真事情不能亂說,一說嘴就打嘴啦!嘎嘎嘎。

這週末為什麼大吃大喝啊,我覺得是自己太不小心了,跟韓國那幫男生走太近,他們吃飯根本是一個搶光光的吃法,害我都深怕下一秒搶不到菜,所以自己也很努力搶菜。以前我吃飯很慢的,好像常常被朋友念,還被Jason笑過,他說我吃東西太慢拖累行程。最近訓練有素,吃飯真的是一個神速呢,跟韓國男生一起吃很熱鬧很愉快,可是不知不覺就把胃口養大了。

星期天是衣服的生日,衣服衣服又老了一歲,突然想上紐約去煩他,可是他最近好忙,工作的事情讓他無法脫身,而且衣服最重要的日子已經被珍妮佛預約走了,他們是遠距離戀愛,平常很少時間可以這樣相處的,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煩他們。快點,為了感謝我不去打擾你啦,去洛克斐勒那裡買你喜歡的Maison du chocolat給我吃。衣服,生日快樂喔!

早上去了教會,心情很好,因為感覺到這樣的生活裡面還有Jesus陪我,牧師講道讓人感動不已,朋友Christina哭了出來,她最近的生活也是充滿壓力與挫折,她覺得很疑惑還有徬徨,在SAIS唸書讓他沒有很快樂,不過我看到他從教會出來之後,有種堅定又突然有生氣的面容,也給了我自己一股力量。回到家裡,想說看看Jason會不會寫信給我,沒有看到信,但是他人在線上。我忘了我們談什麼,但是因為講話的關係,我沒有辦法下樓吃午餐,差點錯過了一個禮拜最豪華的鮭魚大餐,嗚。幸好有Darren幫我搶食物,我講完話下樓才有鮭魚可以吃,吃著得來不易的鮭魚真是感動呢。

轉眼又快要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超市也開始賣萬聖節裝飾,好多人都去買了萬聖節應景的衣服,小朋友是去要糖果,我們大人則是有狂歡派對。走在喬治城街上,南瓜燈跟蜘蛛網悄悄地爬上階梯,DC也開始染上秋天的顏色。我們宿舍開始準備宿舍的萬聖節派對,萬聖節一定要有南瓜啊,所以星期天的家庭式午餐用完之後,我們一行十二個人就出發去馬里蘭州某個鄉下走玉米迷宮跟採南瓜。很幸運地,我今年終於可以參加這場秋天的慶典還有採南瓜。

迷宮很好玩,是真正的玉米田犛出來的,我跟朱晶姊姊還有Chungyong小兵一起走,這個迷宮是一個馬去套住人的圖案,很大的迷宮,整個分成十二個區塊,每個區塊都藏有一個蓋章的地方,蓋上去之後就會看到這區塊的路線,不過有時候明明看到那個蓋章的點卻走不過去,繞來繞去就迷路囉。也因為如此找到蓋章處的時候,真的很興奮,每次都多收集到一個,我們三個就可以歡呼很久,還蠻自鳴得意的。我們三個合作無間,把十二個章都蓋好,也搞懂怎麼走出去,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朱晶姊姊還拔了一個玉米還吃吃看,她說其實這樣慢慢嚼還是很有味道呢!

我們搭載稻草的車去南瓜田,因為是稻草車,有種乾乾的草香,在大大的太陽下感覺很舒爽。你有看過南瓜嗎?我是個假的鄉下人,我昨天是第一次去採南瓜耶,而且第一次看到真的南瓜躺在田裡。老實說,我以前還以為西瓜是長在樹上的,哈哈,很猛吧。(果真我不適合念自然組啊!)南瓜好重,我只抱了一個就走不動了,所以一直被大家笑很虛,誰叫我貪心選了個大南瓜,因為我想這些南瓜是要做南瓜燈籠的,不大一點不行啊。我們全部人載了二十幾個的南瓜回到宿舍,在花園大樹下把南瓜排排站好,覺得很有成就感耶,宿舍突然也有了萬聖節的顏色。

晚餐前,被一幫摩門教的長老嚇到。我當時跟Chungyong去宿舍附近的韓國菜館Mandu買晚餐,發現我手機有未接電話,是宿舍號碼所以打回去宿舍,居然是三個摩門教的長老直接殺來宿舍找我,可是他們完全沒有跟我約,我昨天就直接說,我不在宿舍,他們就走了。他們很即興,可是也讓我怕怕的,會不會太誇張?我跟Miguel八月的時候在台東街上被摩門教的攔下來,我們不好意思說我們不想聽,剛好要去買東西,就說趕時間。結果那兩個摩門教的女生不但不急著走還跟我們兩個要了台北跟美國的聯絡方式,我當時給了想說到時候再說,但是現在很後悔。摩門教三個長老上次也是不請自來,還用人海戰術要求我陪著念摩門經,我沒有立刻拒絕他們,結果他們好像覺得很有希望,覺得我對摩門教很有興趣呢!他們一直要我去摩門教會。有點慘耶,我不知道怎麼辦。現在看到怪怪的手機號碼,我都有點不想接,因為要我拒絕他們講不出口,可是我不想變成摩門教徒啊~~~~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不是什麼驚心動魄的冒險,但是確實蠻有趣也很特別。因為週末太忙碌,星期一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真想翹班。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