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0/2007 午夜

下午跟Jason講過之後,他有道歉,但是我覺得他誤解我。

他說:「我忘記了。」他說:「太在乎跟三四年沒有碰面的朋友跟XX碰面,忘記了。」忘記他有女朋友嗎?忘記有我這一號人物存在嗎?太在乎他的朋友,所以不在乎我嗎?

他說:「(只是)少說一句我回台灣了,讓你擔心才會這樣。」為什麼我又覺得被扭曲呢?我並不是注重那個形式,我不是想要吹毛求疵,請不要把我講得像是管得很嚴還有不容易討好的女朋友。

重點是,我完全失去他的消息,不是兩小時,是兩天,出發前後完全沒有消息,所以我才擔心。重點是,他完全忘記我的存在,他這個「忘記」的背後到底給我的訊息?是不在乎我、是不想跟我連絡嗎?

他說幹麻擔心他有沒有回台灣,我無言。如果不是在乎他,我擔心他做什麼呢。為什麼要講的像是我的不安跟擔心很雞婆?是的,也許是我雞婆了。我對他來說,是個徹頭徹尾不相干的「外人」,覺得我不僅僅不是他女朋友,我連朋友都不是。(好啦,我太情緒化了!)

他道歉,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也許要在愛情跟麵包中間選擇」這句話真狠,沒有想過他會這樣撂狠話,要比賽的話,我先認輸,我撂狠話功力很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