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我想要的愛. (猜猜我是誰 ? ^o^) 看板 Anonymous
標題 他不知道我知道
時間 Tue Jul 10 11:44:20 2007
-----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
我大哭
我那麼相信的人 這麼喜歡的人背叛我
而且他對背叛居然沒有任何愧疚

我當時懷疑他的時候
他還很義正辭嚴地說我傷害了他 這樣的懷疑讓他很難受
但是選擇相信的我 到頭來只顯得自己的愚蠢

當時我弟說
"你只有兩種選擇 選擇分手 要不就裝傻一輩子"

我提不出分手

後來一次又一次發現他劈腿
後來一次又一次發現他不在乎

他不知道我知道

我這兩天覺得很難過
以前我以為他是敢作敢當的人
我以為他會偷吃 可是他不會說謊
我以為他不會說謊來掩飾真相

前幾天發現他對我說謊
說明明不會去做的事情 隔天就跟其他不認識的女生去夜店

電話上 他說 "像我 跟你說 不會去做 就不會阿"
他說 "而你也信任我阿"

我說不出口
我真希望我完全不知情
然後就可以說出口 "對阿 我相信你"

可是我不是不知情
是知情不報

到底要不要問他問清楚
我無心發現了他又要跟同一個女生去夜店
這是另一個背叛的開端嗎

問了 是不是他就會離開我
問了 是不是我的世界就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