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中信是一個很浪漫的主意。寄信人絕望地向某個收信人伸出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得到回音,也不知道想傾訴的人是否在另一端,但是寄信人還是提起筆寫了自己的心情、講訴最近的生活,期待總有一天這份心情傳遞到對方手上。

好幾天前的一個閒散下午,我在看信箱的信,在等Jason寄過來的包裹但是包裹慢吞吞地在美國某個角落等待轉機,沒有期待什麼特別的信件,不過突然眼睛一亮,不是帳單(通常只有手機業者跟銀行寫信給我...)也不是推銷信,是一封真正的信。

帶著海洋的味道,是法國Damien大哥寄來的信。不是真的瓶子裡的信籤,而是因為他不確定到底我現在人在不在美國,他說寄到我台北的住處都沒有回音,台灣手機號碼似乎也不能用了,他覺得好像我消失在人海中,這封信是他最後的手段,他不知道信什麼時候才會輾轉到我手上,這樣地溫柔、這樣堅決,讓我好感動好窩心。

收信愉快,Damien我會很快回信的。希望遠方的人也一切安好,希望你的女兒跟女兒媽媽一切平安,也希望很快可以在台灣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