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23 novembre 2006

前天才在許願說要去買舒國治的新書【流浪集】,結果昨天上午U Jin說:「你有包裹喔!」很高興地打開來看,結果,結果......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流浪集】。我知道是我台東的朋友(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Afternia)寄給我的東西,她那時候說要寄給我一本書,我沒有想到她有這種未卜先知的超能力,知道三個禮拜後的我會想要擁有這本書。

真讓我有想要流淚的感動,謝謝妳,謝謝。感恩節的時候,剛好很想感謝妳的支持跟友情。也希望妳的工作還有生活一切順利。

今天是美國的盛大節日感恩節,我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賴在床上還有電視間的沙發上看梅西百貨的感恩節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今年剛好是梅西百貨的第八十次大遊行,八十年前的今天梅西的大遊行是由大象們揭開序幕的,今天則是氣球大象、很多可愛的大氣球還有神秘嘉賓:史努比!喔,好痛,「聖誕老公公,我錯了,你才是神秘嘉賓。」每次的感恩節開頭都有僥倖逃過晚餐的大火雞,最後有聖誕老公公來宣布聖誕節慶的來臨,因為感恩節之後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幸好我今年沒有衝去紐約看遊行,今天的紐約一直下雨而且看起來好冷,我在暖氣房裡面享受著我的熱紅茶,我想如果我去紐約,可能會因為身體不舒服加上太冷而倒在街上,哈哈。

想到去年跟瑪莉小姐還有Takuya在紐約鬼混的時光,我們在中央公園那邊看氣球還有遊行,想到賽巴斯丁跟Juju兩個人的拌嘴,感覺像是昨天,感覺我會從紐約回來才知道我錯過了【大家來喝醉】的戲碼。好懷念那種一夥人到處吃飯看電影還有散步的時光。賽巴斯丁寫信跟我說,「我剛好要看Serenity,想到去年跟大家一起看Firefly的時光,很想念你們。」我們也是啊,直美小姐昨天晚上看上去有點感傷,我們的小團體似乎解散了,今年的宿舍沒有人跟我們重組小團體,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們不想讓別人取代賽巴斯丁、Juju、Everaldo跟Tim吧。

感傷完畢了,誰來幫小豬煮東西吃一下?快來,蔓越梅醬跟火雞,還要松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