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fevrier 2006
雲海上的日出日落,越過一片海洋,我在這裡一個人生活著。睜開眼就先開電腦,上網看看你在不在網路上。如果你不在,我就下樓去吃早餐;如果你在,我就對著你傻笑。但是也不一定要跟你講話的,有時候很怕打擾你,怕我是不是太煩,不敢向前說話。朋友說我很奇怪,「他是你男朋友,又不是什麼其他人,就直接打招呼啊!」如果我說了,你卻不回呢?面對沉默的你,我常常不知道怎麼辦?是不是不想理我?是不是覺得跟我講話很無聊?是不是覺得無奈?心裡七上八下地思量,那種胸口悶悶的感覺很難受,沒有辦法轉身去做別的事情。然後你回答我,開心的我讓太陽也從雲層探頭,這時候我的一天才終於開始。

跟你聊完天,我就唸書,做些雜事還有聽音樂,下午五點要上課的話就會早點去吃午餐。上完課,睡前最想做的事請小叮噹Doraemon打開如意門Dokodemo Door-Wa讓我回到你身邊,想聽你說你今天的經歷,但是每當我入睡時,海的另一端已是過午,你另外一天已經開始了,我每天都錯過你的即時心情。

我知道我這樣的生活是我自己選擇的,其實我也不會不開心,因為你也是很花心思的,所以我吞下所有的牽掛再慢慢咀嚼,沒辦法說遺憾的。我不會想要你一直照顧我,因為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煩惱,我在DC不能陪你已經很不應該了,如果還要一直麻煩你,那真的很過分。

聖誕節前我在某處看到幾句短短的句子:給我一雙酒紅襪子,讓我輕輕閤眼,裝載,你在何方。巴拉圭鞋底、墨爾本緞帶、布拉格鍵盤,囈語著。我向著你走來,當你正要離去的時候。Give me a wine-red sock; let me close my eyes. Where are you? Whispers are the sole from Paraguay, the ribbon from Melbourne, and the keyboard from Prague. I walk towards you while you are about to leave.

Jason, tu es mon cheri. Je ne suis jamais loin de toi ; reste avec mo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