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油膩膩說,在巴西工作跟生活如何,油膩膩一定會先跟大家分享巴西治安問題,巴西各大城市像是聖保羅市(São Paulo)或是海邊小鎮都充滿了治安問題,像是持槍或是持刀搶劫,或是隨機偷東西還有詐騙都有。但是,出入小心低調之外,時時注意安全,還是可以出門晃晃。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聖保羅的夜生活場景:Seen酒吧 

聖保羅夜生活也可以多采多姿 注意安全即可

一位合作廠商有一天來辦公室談事情,談完問我說辦公室附近哪裡有排班的計程車站,我們一問才知道他前一個下午在藥局門口等Uber,因為時不時把手機拿出來看Uber司機的動態,在藥局門口被搶了。但是被搶能怎麼辦?!報完警,日子繼續過。大家常問我,聖保羅市搶案多,那是不是都不能出門?!其實,是也不是。是,因為我一抵達巴西工作,同事就好心提醒我,天黑就趕快回家,比較安全。不是,因為就算是被搶了,大家也是聳聳肩、上警察報案網頁報案,然後繼續生活、上館子吃飯、去酒吧跟朋友聚聚。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聖保羅很多美食喔,這個是Feijoada(黑豆燉肉飯)

聖保羅的夜晚,其實很多地方可以去,除了去購物中心閒晃,也可以去電影院,此外也可以去舞池熱舞(有很多選擇,可以去巴西鄉村音樂Sertanejo舞廳或是專門跳Samba森巴舞的,也有很多電音派對)、去唱卡拉OK(這個我就沒有去了,畢竟我肺活量很低,唱歌不是我的菜)、去有現場音樂表演的餐廳用餐或是去酒吧小酌。

既然要出門,最重要的就是出門各種防範工作做好。像是我們在巴西,基本上都是Uber進,Uber出,特別是晚上,我如果要出門,一定是叫了Uber之後,下樓在大廳等車到門口,才走出大廳到大樓或社區門口上車,或是在鐵欄杆內等車,到了再出去。從餐廳或是酒吧要回家的時候,也是等車子到門口,才從餐廳裡面出去上車。

我記憶很深的是,有一次跟朋友去聖保羅的韓國城(Bom Retiro)吃飯,這個韓國餐廳很好吃,吃完已經九點多了吧,叫了車要回家,餐廳的保全人員(通常餐廳為了防搶跟安全都會請一個人顧門口)看我急急想出去等車,他立刻擋我下來叫我等一下,等車子來才讓我從室內出去外面。也因此,去餐廳跟酒吧多次,我還是平安無事。

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享受調酒、美食及夜景

聖保羅市可以看夜景的高空酒吧不少,因為聖保羅市中心沒有類似陽明山或是貓空的地方可以看夜景,想要晚上看夜景配小酒大多都是在飯店頂樓,有好看夜景的飯店多在聖保羅市的忠孝東路-保利斯塔大道(Avenida Paulista)附近,為什麼呢?因為聖保羅市處在一個丘陵地上,保利斯塔大道是丘陵地的稜線,往北或是往南都是下坡,所以在保利斯塔大道附近的飯店有先天的優勢,可以看到這個大城市無限延伸的燈火。因此我去過的好幾個高空夜景酒吧都是在保利斯塔大道附近。不過,也是有例外的,像是聖保羅市求婚聖地Terraço Itália(義大利露台),他靠近老市中心,位在Republica區,聽說夜景很棒,但是因為沒有人要跟我求婚,所以從來沒有在晚上去過那裡吃飯喝酒(哈哈)。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Seen滿版夜景看得很開心

在這麼多選擇下,聖保羅市有一個頂樓酒吧是我個人很喜歡去的地方,叫作Seen,它位在高級飯店Tivoli Mofarrej飯店的頂樓23樓,如果有朋友來訪,我多會帶朋友到這個酒吧體驗一下。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Seen酒吧的調酒很美又好喝

我平常就是跟三兩好友去喝個一杯雞尾酒,有時候再配一點點心下酒。它的雞尾酒很好喝也有一些Seen的特色調酒,而且他的餐飲品質也很高,有次跟朋友還點了和牛,好吃呢。

通常,晚上也都會有DJ現在配樂,有時候是有一點吵,但是配上一杯粉粉的調酒,心裡都在冒少女泡泡。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私房推薦:Seen的夜景跟調酒

【巴西】推薦聖保羅Seen高空酒吧 調酒、美食及夜景

▲Seen酒吧的調酒好喝

後來查才知道,Seen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展店(但是我不知道是誰先就是了),如果下次大家去曼谷或是葡萄牙的里斯本(Lisbon)也可以去當地的Seen酒吧試試看。

分隔線01.jpg

Seen Restaurant & Bar 

地址:Alameda Santos, 1437 - 23º andar do Hotel Tivoli Mofarrej São Paulo, São Paulo - Brasil(靠近地鐵Trianon-Masp,在Tivoli Mofarrej飯店23樓)

電話:+55 11 3146 5922

信箱:reservas@seensp.com

建議:因為很熱門,如果可以建議提早訂位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