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15 janvier 2008
近正午,我從打包的空隙抬頭看窗外,發現白雪飄滿天空。我趕忙去圖書館找Jocelyn,這是2008年第一場雪,是不是一種吉兆呢?之後我跟奕凱兩個人在大窗戶看著雪突然變大,似乎有積雪的趨勢,不過等我泡完抹茶就看到太陽出來攪局,雪花不見了。好可惜,美麗的東西難掌握。

常常去M跟New Hampshire的交叉口的illy咖啡館喝咖啡。1993年建立的義大利咖啡illy是用阿拉比卡咖啡豆來烘培的,不算老牌的咖啡,但是他的咖啡機跟咖啡杯十分有設計感,算是把咖啡跟藝術精神深深結合的一個品牌。在台灣跟義大利,我都偏愛去Lavazza的咖啡店,但是這裡沒有Lavazza的咖啡店,DC真是沒有福分阿。自從介紹Jocelyn去illy之後,她也瘋狂愛上illy,這種喜愛讓我真是望塵莫及啊。最近只要跟Jo約出來吃飯聊天都先會在illy見面,有時候先來一杯拿鐵還有肉桂核桃捲,有時候只是一杯熱咖啡,我跟店員開玩笑說我朋友比我還常來。果真,合拍的話,喜愛是沒有先來後到的。當然約在illy也是有其實際的功能的,因為Jo是路痴!!!Jo只知道怎麼從學校走路到illy,要獨力越過對當地人來說都是迷宮的Dupont Circle大圓環是Jo的不可能任務,所以我們都相約illy。每次在illy看到Jocelyn就覺得很開心呢!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立刻取Sangyun或是Jocelyn回家,因為她們真的是完美嬌妻的典範,她們既會煮菜又長得正,不騙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不過SangYun韓國正妹宣布她只嫁韓國人後,我含淚退場。Jocelyn煮菜超好吃,上次喝過他煮的銀耳蓮子湯,一直念念不忘。今天Jo滷了牛小排跟準備黃瓜過來,克勞蒂亞得以祭祭五臟廟。這禮拜真是的吃吃吃吃到飽呢。

我前兩天被嫌棄說煮菜不好吃(大驚!?),所以我想嫁出去的話,可能要先跟這兩位完美妻子報名學習一番才行。Jocelyn說要給我她的食譜,超開心的,我一定要拿著他傳給我的秘笈去誘惑Jason。雪停了,看來是不可能停課,突然想到我沒有課要上,房間內擺了兩箱衣物,箱子還沒有封起來,在等著主人把箱子塞滿把它們寄回去遙遠的台灣島。白雪,襯上我的感傷,就像是illy的拿鐵,有股苦澀的溫柔。

illy咖啡
http://www.illy.com/wps/wcm/connect/US/illy/

Lavazza中文網站
http://www.lavazzacafe.com/

arrow
arrow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