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解脫。。。

六月十五日,我們這些苦難同胞考完了國際組織為時三小時的考試煉獄,我自己是有被當的準備,因為我的申論寫到睡著,真是太糟糕了啦!考試出來,大家在門口討論剛剛的考試,因為這是國際組織主修的最後一科考試,我們臉上都還是露出放鬆的表情,呼~~終於結束這個學期。(後來我收到成績單,大吃一驚,我居然沒有拿全班最後一名耶。哈哈!)

衣服今天也是考試,不過今天是筆試,下個禮拜有委員口試他的論文:單身一族。(他說:「很有趣!因為這個題目,老師都覺得題目很新鮮,所以態度也不錯。」還跟我說,口試委員有問到整個論文的作者四個人是否會保持單身,哈哈,只有衣服肯定地說yes!)他考完之後,心情很好。我們去珍珠茶館吃飯,我點了我最愛的芝麻珍珠奶茶好好犒賞自己。

晚上我們約好了要幫馬克安卓餞行。衣服特地浪費一罐髮雕來模仿馬克的髮型,果真那個刺蝟頭效果驚人,好吧,姑且原諒你讓本姑娘等你。(他讓我等他等了十五分鐘吧!)我們去的餐館在日本餐館街-Rue Sainte Anne,這裡可以找到全巴黎最最道地的日本餐館,我們選擇了『遊』YOU用餐,那天用餐很愉快,YiLi大美女坐在我旁邊,衣服坐我對面。整個用餐最大的笑點,不消說,當然是衣服的那個頭,引起大美女陣陣驚叫,嗯,說驚笑比較貼切,我說衣服啊,你那個頭真是值回票價啦!

飯後,我們沿著歌劇路-羅浮宮-Odeon的小路散著步,有點感傷,考完期末也意謂著大家要各奔東西了。這一天我們的行程並沒有在散步回Mabillon之後結束,我跟衣服還要趕場呢!我們去Cooling(一家愛爾蘭酒吧)看足球直播,荷蘭對德國一戰。荷蘭加油!

原文發表於2005-06-16 10:1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