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跟我的新同居關係!這絕對要大書特書一下。

我去年因為房東家人有事情,逼得我得去跟Janet借房間,Janet真是好人(雖然那時候我還是覺得她是會把衣服搶走的女生),我常常一有狀況都是Janet來幫我,剛好Janet去國外好幾天,她的Queen size的大床就是我一個人的了。

衣服來幫我搬家,一看到我的行李,他大概差點哭吧!他一邊走一直罵我,「為什麼你不用有輪子的箱子?你以為這樣會比較好搬嗎?」我都快哭了。(他常常凶我,可是他很少責備我的。)他又火上加油:「為什麼要我來幫你搬?我事情很多耶。」(相信我,我並沒有要Janet把鑰匙給他。我不是故意的。)當時我很想辯解,可是心情低落到說不出話來。好不容易東西就位,衣服回去American House,我則呆在葡萄牙屋裡面一個人整理東西。他說過一會再來找我,其實我猜他是想趕快逃回去,再不回去他會想掐死我。

那天衣服跟太陽先生跟我約了喝下午茶,蛋糕是衣服先前在來找我之前就買的,超級窩心的啊!好好紀念一下吧,我們的新同居關係。突然很高興有機會住得離他那麼近。

原文發表於2005-05-15 21:13: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