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四日,我們終於舉行了期待已久的卡拉OK之夜。(喔耶~~)伴唱VCD由Fabien提供,據說是在北京的胡同裡買到的。麥克風是傑克好不容易租到的。我跟大家本來約好了先碰面再去Lobo跟傑克家裡,搭上地鐵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機裡有留言,原來是衣服打給我:我會遲到,你先跟大家過去Lobo那裡,晚十五分鐘再來接我。我當時快樂得要飛起來了,我高興的是衣服是打給我,而不是我認為衣服喜歡的女生-Janet,呵呵,超高興。

其實Janet人超級好的,我好喜歡她,她跟我有很多共通點: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所以我跟衣服相看兩厭的時候就找Janet出來吃飯)、喜歡旅行、喜歡拍照、喜歡藝術電影、也喜歡同一個人(這才是重點吧!小姐)。我喜歡衣服,也喜歡Janet,我知道一開始他們兩個有互相喜歡,可是為什麼衣服不跟她在一起呢?心底,其實很不喜歡他們在一起的畫面,感覺自己會被冷落。相當小心眼!去吃可麗餅的那天,我超級吃醋,Janet問衣服說:「你今天幾點回家?」我嚇一跳,「他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變這麼好?!」我第一次吃Janet的醋就是可麗餅約會那天。那天跟衣服回學校,我變的相當彆扭。

在Lobo家唱歌也是。我刻意不坐在衣服旁邊,他坐在Janet旁邊,我也不跟他聊天(哼哼,就是故意不跟你講話),有點想補償Janet,我一直覺得我很壞,偷偷希望她們不要在一起,可是如果她跟衣服很快樂,那為什麼我要那麼小心眼?偷偷希望自己的壞心眼不會被發現。

那天Janet跟衣服合唱兩首王菲的歌,我就像吃了我最愛的檸檬,酸到眼淚要掉下來。衣服之前還在我面前稱讚Janet的歌喉很好,他說:「她是真的會唱歌。」天啊,從那天起,Janet變成搶我衣服的人,又愛又恨。

終於,在機場,衣服為了讓我安心,他跟我說了一個Janet要他保守的秘密:「其實Janet是有男朋友的,就是上次你看過照片的John,她找我聊天是因為心情不好,之後又要我保守秘密。你不要擔心啦!她不會喜歡我的。」我破涕一笑。

原文發表於2005-04-26 00: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