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唸小學的時候,三八婦女節還是個國定假日,因此還會放假一天。曾幾何時,三月八日不再是婦女節,我只剩下三八阿花這個形容詞。(泣)三八婦女節,也就是敝人我的生日!既然是生日,就免不了吃吃喝喝~跟朋友聚會小嗨一下!

去年是在竹北的新橋燒肉慶生的,很感動生日的時候可以有朋友陪伴,吃燒肉跟切蛋糕,還照了很多蠢照片。



今年本來又要想要新橋燒肉慶生,但是突然想要吃比較養生的,所以改到竹北的韓國館吃韓國銅盤烤肉~~(大誤)

今年慶生的朋友變多了,該說是我行情看俏呢?還是餐廳選得好呢?哈哈。我們在韓國館點了好多好料的,有人參雞湯、牛肉跟豬肉的銅盤烤肉、石鍋拌飯、辣炒雞排、泡菜起司捲、起司年糕等等,其中我最驚艷的就是人蔘雞還有辣炒雞排,人參雞湯的雞肉很香,而且裡面有塞了糯米還是煮得很爛的米,而辣炒雞排真的很讚,雞排很好吃,又有泡菜跟炒麵。(有點忘記了...哈!我老了!)我沒有去過韓國,可是吃完覺得像是去韓國繞了一圈。餐廳裡面也有不少韓國人在用餐,我猜這表示韓國館還蠻道地的吧。



吃完飯,因為大家請我吃晚餐,所以我請大家喝個咖啡。(其實是自己想要吃甜點!)在春天的寒風中,我們徒步去星巴克喝咖啡。2011年的3月8日剛好也是星巴克推出新的LOGO的一天,雖然有人批評少了綠綠的一圈,好像比較醜,不過我是覺得他的杯套設計還不賴看,乍看有環保愛地球的感覺!而且跟我生日同一天耶,LOGO雖醜,就原諒他吧!(喂!)

鬆鬆南他們點了新產品:可可卡布奇諾,點兩杯就送全新LOGO的筆記本,說每天限量20本呢!我則是很沒有創意地點了玫瑰蜜香茶拿提(無糖的)。大家都點了喜歡的飲品,我終於拿出我最新的收藏:聚星隨行卡,這張卡真的是給我這種瘋子用的,我因為常常要去台北上課,固定會去的那間星巴克的小姐都知道我要吃甚麼麵包跟哪款飲料了,當這張卡推出來的時候,她就跟我說真的要買,因為我那麼常來星巴克,真的很划算。BUT偶就是鐵齒!!我硬是撐了三個禮拜才買~~哇哈哈!(這有甚麼好炫耀的嗎??)有了這張卡,全面消費打九折。真的很划算。我一個禮拜在星巴克三次,就靠它了!

我們在星巴克就聊聊天、瘋狂用驗鈔機的新手機拍美美的相親照,然後你就看到我們這群瘋子把藍芽打開,瘋狂傳送照片與影片!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真的!怎麼會有人的藍芽名字就叫做:偵測到藍芽病毒.....?太妙了!所以我也改名字變成了:你看不見我!!哈哈。



今年生日沒有蛋糕,因為我老了,會怕胖。哈哈。但是真的很高興有這些朋友相伴,明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