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會話課老師讓我們互相訪問同學,讓我們多練習講話與表達,今天的題目是:假如你今天中了樂透,你會做什麼?假如錢不是問題,那你會選什麼樣的工作?描述你理想中的旅行。

老師說這些問題很有趣,可以看出大家的價值。聽到大家的回答,覺得好有趣!

如果我今天中了樂透,我會先打電話給我媽咪,告訴他這個好消息,然後也許會去逛街小小地慶祝一下,然後繼續乖乖上班。(因為中獎的隔天,還沒有領到錢,所以怎麼可以把工作辭掉咧?)

如果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想我會選擇回歸我的夢想:非營利組織的工作。我沒有繼續呆在非營利組織是因為沒有錢途,雖然在NGO工作聽起來很炫,可是抱歉齁,我有經濟壓力,我去美國念了一個碩士,想要回收這筆投資,現在去非營利組織不是我的最佳選擇。如果我有錢了,我一定是捐錢給Oxfam跟World Vision等組織,在世界展望會做工作,去非洲或是拉丁美洲協助貧童,讓我們的世界可以看見貧窮的末日。

我理想中的假期是我跟我的家人航海旅行的悠閒度假。我爹地有恐機症,所以他從來沒有出過國,我一直想要帶他出國看看我所見到的世界,所以如果我有樂透獎金,我一定租下一艘大船,帶著我奶奶、我爹地跟我娘還有我老弟來個海上旅行。

Jenny是訪問我的人,他聽完我的答案說了:我想你家人對你來說一定很重要!因為你開口閉口都是家人。我想是的,家人與快樂的家庭時光是我很享受跟努力追求的,對你最好,不離不棄的就是家人了,所以家人才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對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透 旅行 英文會話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