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一晃就過了,突然有點不知道自己八月份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咻一下就已經是我老爹的生日月份咧?

金融海嘯,大家面對很多挑戰,有些是原有的挑戰,有些則是因為不景氣才冒出來的大問題,大家在應付這些事情之餘,我有點擔心大家都變得短視,只專注在解決眼前的問題。怕的是我們這些小小螺絲釘只是在窮忙、瞎忙,忙到忘記了真正的目標、忘記了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話說,我任職的公司很努力在推知識管理,而我剛剛看到2007年的一份文件,這個研究提到了一個組織的文化會影響其對外部環境的適應力,我看了真是覺得心有戚戚焉,以下是我給的回應,「2008年起面對金融海嘯的衝擊,更顯得領導力、對外部環境適應力、組織文化之不足需要強化,此份報告自2007年完成,後續發展為何,令人好奇。」

八月份的我在做什麼呢?

我吃了很多美食,吃好多、也肥好多!不過難得享受美食,當吃下去的時候就覺得好幸福喔!八月初去吃了據說新竹最好吃的拉麵:大海拉麵,他的湯頭真的很讚。八月底去了台北吃Galerie Bistro,與Ben跟Jo Baby享受一個超完美的夜晚!

買了一些書,書債越來越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