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Flying Fish吃完晚餐,心血來潮,我們直衝大遠百8樓去看6月23日首映的變形金剛(小企鵝說的變壓器)隔天還有沒有位置。首席歌手一直說我太瘋了,為什麼一定要首映當天去看咧?可是我期待好久了,每次都看預告片心癢癢,我不管啦!我就是要首映當天看到咩。大家如果有在現場,就會看到我在那邊打滾胡鬧了。

本來要一起衝的人來瘋團,因為女車神說首映當天臨時有事情,首席歌手對這種人擠人的瘋狂不為所動,所以我們整團就不出動了。後來CHL可憐我,他說可以找驗鈔機一起去,這樣還是可以首映當天衝,哈哈哈哈,太讚了!

星期二我不管我的拳擊有氧老師在旁邊喲喝,硬是在他面前迅速退場,我跟CHL先跑去大遠百買電影票。一路上就看見好多學生騎往跟我們同一個方向,我差點不顧形象大喊「不要跟我搶變形金剛~~~」幸好我們是騎機車去的,停車場壓根都沒有位置,哈哈哈,我們看著苦等車位的人狂笑了三聲,實在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上大遠百8樓,差點嚇死我們兩個!!我們還以為我們算是努力的了,結果威秀影城只能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來形容啊!幸好我們三個都要求坐在一起(跟他們兩個坐一起,我看我也會發瘋,他們兩個笑起來都超大聲的,上次看快克殺手2就是這樣,下次再專文寫這偽雙胞胎的趣事給大家看),所以我們很幸運地買了晚上9點半的票,還先去星巴克嗑一杯抹茶那堤,悠閒得很。

回到正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真的好看!

【下面有劇情…請不要怪我洩漏天機!】
我覺得劇情很緊湊,而且不落俗套,我自己是有看到比較有深度的部份。當Sam不想要幫柯博文的時候,他說他想要過正常的生活,叫科博文不要打擾他。柯博文很無奈可是還是回去了。感覺科博文很柔軟,他不是還說了Fate rarely calls upon us at a moment of our choosing命運很少在我們選擇的時候來訪。我覺得這句很有哲理耶。接受自己的天命,也是Sam在這集要體認的,我也記下來了。

而且重點是Lois迫不及待地問我:「科博文怎樣?」我跟它說柯博文會死掉啦,超不可思議的,我看到科博文死掉的時候還想說怎麼這樣,接下來要怎麼演阿。她聽到也傻了眼,還說是不是我騙她。哈哈,好啦,我只跟她說了前半段,我沒有說柯博文會死而復活,把壞人殺死。等她自己去看電影就會看到這個精采劇情轉折啦!

打鬥跟特效的部份超級華麗,好酷啊,好想要一台變形金剛!不過小企鵝反映說他變身的細節不夠長,感覺偷工減料。

看完超級熱血,我很喜歡Linkin Park唱的片尾曲New Divide,感覺熱血賁張很適合看完這部電影的情緒。

昨天跑去大遠百,哇車子排到天邊去,是怎樣啊?明明是星期二阿,通常人都很少的,發生什麼事情,怎麼這麼多車子咧?我們還跑去問警衛,警衛說:「阿就看電影啊!」一副我們很鄉巴佬的樣子…有沒有搞錯啊?看電影!!是大家記錯上映日期嗎,為什麼上禮拜去人還沒有這麼多咧?小太陽說他們也去排隊,都只剩下第一排的位置,連續兩天都買不到票,他好悶。聽說變形金剛票房破兩億,不過昨天看到這般盛況,大家也太瘋了吧!

幸好我已經看過了。哈哈哈。

昨天晚餐:
【Yumi推薦】Viola義式料理(第二次去了)
推薦好食:墨魚麵、藍乳酪義大利麵、普羅旺斯烤雞塊、四起司批薩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電話:03-528-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勞蒂亞油膩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